close
一早就聽到鬼在聽音樂
不對不對
是鬼的鬧鐘八點就響
害我醒來看手機
於是又躺下去睡

日文課

又睡著了
點名
"蕭雅如"
不知是誰叫我起來
反正我就聽到老師說
「蕭雅如你還在睡阿! 從期初睡到期末...」
驚!
原來老師注意我很久了

點到江碩禾
老師「江碩禾也是都在睡...」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原來老師這麼注意我
真驚

flash明明就沒有要繼續上進度
那幹麻還去上
坐在那邊= =
不過也好啦
剛好水某可以教我離散數學
超屌超屌
為了一個期末餐會
大夥兒都載了即時通
開會議室
酷斃了
總共13人
歷史性的一刻
怎麼能不拍下來呢
話說
IM204的教室鍵盤有夠怪
都按printscreen了
居然沒有是怎樣
好在本人我夠聰明

其實是不小心矇到的
正要傳照片

塞拎娘
居然重新開機是怎樣
頓時髒話OS
馬的
所有東西都要重新下載耶

兩點四十打電話
賣擱睏阿
起床喔


↑13人!酷! 點圖放大!

水某教我離散數學
似懂非懂
真麻煩
不想念啦吼

總算下課
回家睡覺到六點半
問雞雞要吃啥
雞雞毛真多
六點半問到七點還沒給我結論
出門先
喔哈
我吃雞排
嘖嘖
突然的想吃!哈
買個很久沒吃的水果盒
一台機車咆哮而過
重點不是咆哮
重點是
不知道是後座的人還是騎車的人
很high的唱"死了都要愛"
傻眼
是有這麼high?
喔賣尬
在飄雨
快快快
火速奔回家


完全不想看書
找阿龍尬寶石方塊
驚驚驚驚驚驚
87230
哇塞
都被自己嚇到了
哈哈哈哈
八萬耶!
阿龍還蠻強的阿!
比跟我尬的強多了
有人還沒破萬才好笑
哈哈


↑歷史性的一刻! 點圖放大!


嗯哼
是該看書了

最近脖子真酸
莫名奇妙











||*驚!原來老師盯我很久了! 電腦教室的電腦還真人性化的愛耍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