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
其實我有能力繼續睡下去的
只是,我知道我還有事情要做
所以不得不起床
話説做夢了耶
怪夢一場

起床開始忙經濟報告
忙忙忙
王阿呆跑來跟我喇塞
邊忙邊喇塞
她說他要在斗六打工
喔喔喔!我還沒找工作~"~

忙完經濟報告不知道幾點了
鬼回來在那邊給我睡覺
我邊忙邊摸魚
忙完才有閒寫日文
啥麼東西阿
好討厭好討厭
又要殺血路
煩不煩
煩不煩
煩不煩
好在是期末考!
意思是以後都不用考日文了
大大的HAPPY
哈哈哈哈
好啦
是該背的時候了
煩阿
背不起來
要考的還好多好多
flash應該是最棘手的吧


不過不過
考完要殺阿里山阿阿阿
喔耶耶耶
一想到就開心啦:D

加油加油
衝衝衝阿
殺血路吧各位!



還在敗部總冠軍喔

不看!
晚點看放羊的星星吧


驚!
我手機照相機
裂的有夠誇張
是壓到嗎?
囧!
不好的預兆?
NO
NO
NO
Impossible!
I can't believe!


晚餐跟建銘去吃888

飯好多好多
賺翻了
建銘的炒飯多到誇張

印經濟報告去

足足18頁
應該夠了吧

原本想專心念日文的
結果開個電視
阿驚驚驚
有william
喔賣尬尬尬
卓義峰沒晉級囧
怎麼會這樣樣樣樣

放羊的星星很久沒看
今天看好好笑喔!
哈哈哈=))
好看好看!
廣告轉換換愛
哈哈哈=))
好笑好笑!
好看好看!
就這樣
我我我我我我
看電視看到12點

大叫
我的天天天天天
我的日文壓
我的媽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管管還跟我說涼半炒雞蛋
囧囧囧
讓我死了吧

吼唷
這次雖然很少
可是好難背
去你的鬼日文
cowbe cowbe cowbe
阿阿阿阿阿阿阿

事到如今
只好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期末考?期末考?真G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