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睡到中午的一天
照舊吃著所謂的"中餐"
照舊開了電腦

窩在我的秘密基地
阿哈哈
順便弄了一下東西
就這樣耗了挺久的

鬼跑來跟我講話
問我收到註冊單沒
就還沒吼
我記得都很晚才會寄不是?

蠢死了
你狀態打:我在跟鬼聊天
挨!阿你不就是鬼
幹麻跟自己聊天!?
你有病喔!
哈哈哈=)

一方面雞雞找我玩接龍
噗哈哈
一開始還是被秒殺
雞雞還是這麼速
嘖嘖

今天走狗屎運吧
贏了不少次
不過後來腦殘兼手殘
又開始輸了哈

之後
我打開了PS
開始做一點東西

久沒開PS
整個很生疏
開PS當然是有用意的呀哈!

這次還蠻滿意的哈
結果花了我一小時多
完全忘記時間
嘖嘖

後來又去玩了一下
不甚滿意
所幸不玩了關掉

論壇看到有人頭像是william!
驚!
居然有人用william
然後發瘋了狂找william的照片
阿哈哈哈
找到不少
開心:D


就在我要去洗澡的時候
手機不小心咚的一聲掉了
這一下摔的可真不小

臉都綠了
看不到螢幕!
有個屁用

換過去姐舊的手機
更囧
電話簿0!

頓時是髒話OS


我是笨蛋
我是蠢蛋

我幹屎存在手機
幹麻不存SIM卡

阿龍罵我傻蛋

挨!
我好無奈
東問一個電話
西問一個電話
囧的是

我要加誰?

現在30個不到
真囧


挨!
叮咚完人自己不見的喔?
嘖嘖


明天就八月了耶
真快



今天7/31
阿攸19歲了哈!

HAPPY BIRTHDAY


手機好難用
好想換手機



好煩


我心愛的鈴聲也沒了
我的True
我的Innocence
我的Because you live

傷心啦


這是19歲的噩耗嗎?
重點是都過了三個月多了吶囧!


總覺得
突然有事情做之後

時間過的很快

挨!
我啥時要回去搬家呀我=口="


電話電話!
麻煩認識我的給我電話!
不熟的就算了= =
如果你自認很熟硬要給也沒差


公開徵求電話!
知道的麻煩告訴我,謝謝!
我需要的名單有以下
禿馬、新媚、豬頭、主任、世宗、妙老大、小學、美月
青蛙、庭雅、香雞、音速、逸臻、文嘉、宛欣

實在很懶的找通訊錄吶!
感覺好像尋人啟示喔哈!
還有誰我沒加到的?
自己跟我講蛤!




後來我覺得其實還好
反正會打的也沒幾個

比較難過的是鈴聲吧









||*挨!下次要存SIM卡!不能當蠢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