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熱醒了哈,老哥問我要不要去喝喜酒
因為,隔壁的哥哥結婚的,今天請
而老爸老媽去工作,姐也是
所以說,派我跟哥去…
我說好阿! 你載我…

難得的,跟哥一起這樣出門
挨! 這大概是第一次吧!
嘖嘖

唬我!
什麼日本料理
放屁! 也才兩三樣



是感動
跟當初看主任結婚的感動一樣
只是感觸強烈大小的分別而已

有人去了台北哈

說真的我真的沒去過台北耶
為此,被我們班的人笑鄉巴佬
怒,台北鳥不起膩

下午又莫名奇妙的度過
感覺時間過很快(?)

抓了好多william的歌
william做的歌都好好聽=)
然後挖到不少照片
哈,收穫不小

姐出去玩了,去苗栗玩挨,還沒回來的說!

嗯哼,晚點用PPS來看換換愛
不然明天銜接不起來噗!

挨! 真糟糕,我完全沉溺在william的歌聲下了哈:D


好喜歡這句:Yeah,she caught my eye
讚=ˇ=


嘗試想寫短一點,還是變很長囧!






||*趴搭趴搭,突然噴大雨。我說,天氣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