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建銘、阿跩第一次去大寶家
整個傻眼XDD



妹妹很北七
還說要打電話跟他媽講
說他認識『參ㄍㄧㄠˊ阿』
很北七



噗,頂樓的感覺好棒阿!!
送溜…
躺在地上望著星星…
那fu


我愛


時間可以停止嗎?


感覺好幾百年前就任是一樣的熟悉..
望著星星聊天..
我愛。


可是,在聊天中
突然一顆流星咻的過去!!
我只瞄到一點點Orz


後來還有一顆我沒看到>"<
而且大寶很白目
把橘子皮丟來我這
害我以為怎會從天上掉下橘子皮!?
很北七=..=


結果霧太濃...
索性就睡覺去啦!!
噗,好擠..
五個男人加我一個睡那床
擠=..=
我都快掉下去了..

最後,我半夜起來尿尿直接去地上睡...

呼…疲憊..

中午去斗六吃飯...
好貴
老店沒開TT^TT
失望..

一群瘋子跑去打保齡球

回虎尾路上
瘋子們
停在油菜花田...
拍起照來…
真的是瘋了@@ll

哈,但是感覺好棒^^

練啦啦好累喔= =+
嗚,跟水某玩剪刀石頭布,輸的被八頭..
水某連輸我十次耶!!
送溜...哈哈…
可是後來玩無聲黑白ㄘㄟˋ
慘輸....
嗚嗚嗚~~~~
怎麼現在頭暈暈阿 囧rz
頭好沉重..
跟小魯也玩了一下XD
小魯真˙幼˙稚!!

他們去斗六夜市!!
還有力氣阿!?
媽呀...我累了!
掰了!!
烤玉米一根~謝啦^(+++)^


晚點,跟阿跩去小夫家吃泡麵!
驚!!
居然只留一碗...
於是,一起去買九元炸雞…
媽呀,兩個人買了100~~
買完又買Downtown的飲料!!
好奢侈阿…


50元吃的好撐喔Orz
整個就是賺!!


邊吃邊看我猜…QQ美少女...
怎麼看都覺得還好ㄋㄟ=..=


打了一下麻將....


12點整,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