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零零散散
七零八落
亂七八糟
會寫的會寫
不會寫的還是空著
程式阿程式
我還是一個鳥也寫不出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剩下後天的VB
我該怎麼辦
我肯定沒有能力寫的出來
雞不明白為什麼我數學好程式很糟
誰說數學好程式就要強的

我就是個例外嘛
想怎樣膩

大潤發好近
誘惑多的要命
買了我三百塊
噴錢不是這樣噴的吧
豆腐三塊24賺翻了

吃個晚餐回來
世棒賽中華對美國
3:1
不不不不不不
好在又追回來
哇靠
謝佳賢你真的屌

看似快輸了
可是又滿壘了
都要暴動了
結果還是輸了
我只能說不是我們太弱
是對手太強
每個都大砲是怎樣
每個投手都被打爆
瞎斃了






下午的電話
晚上的聊天

是我給的壓力吧
一切都是我開始的吧

如果真的這麼重要
那麼我想
算了

到底





誰給誰壓力了
誰給誰壓力了
誰給誰壓力了
誰給誰壓力了
誰給誰壓力了






我造成了一連串的壓力了嗎
或許我不該提的
溝通真的很難
我該怎麼辦
放棄嗎




壓力


莫名大了起來


害怕失去控制



哀哀哀哀哀哀



好大的難題











by the way


阿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