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
認真的算第四章
應該是報應吧
怎麼看的不太懂
去你的 我跟你不熟 微小分
第二節 點名
哈 妹妹整個翹很兇
傻傻的 睡到很晚喔


中午和雞雞 建銘 妹妹 水某
中華電信看手機去

在這裡辦 有優惠
馬的
應該晚點辦的
優惠依千耶 可不是小數目
不行 這隻可以開冷氣的手機
得撐個幾年才行 畢竟
那時 狠下心買了


中餐吃阿松便當
整個就是好吃到了
唯一不足的 豆腐不夠多
菜不能自己夾 可惡ˋˊ
不過 雞腿很好吃


軟應的隨堂考想了想
最後有做出來
送溜
妹妹很北七 swf檔沒傳到
時間已到
妹妹出口成髒 很北七
哈哈 笑死我也


最近 愛上妹妹的Fighter
莫名的想坐上他
感覺 好變態

就是那個fu嘛
這不是重點


通識 蠻有趣的
亂民全講飛機那一段
有好笑到 超北七


聽完 一群人
研究苑1F-15聚集 爆爆王

真妙
雞雞一直被建銘鬧
雞雞超怒



晚餐 一廣
臭豆腐 蛋煎
是豬 真的是豬

負債15
又要領錢了 窮光蛋一個


回家 大個便
七點半 出門
剛好 大家都要出門了
系籃友誼賽 與 應外
還以為應外是那一群咧
結果不是 不然就
嚇傻了
今天加油團 真不少
大一的 共四名
冠榮跟小官官有傷在身無法上陣
只得在旁觀看


阿伯跟阿源他們也有來
阿伯要當裁判呢
噗 吹的真小聲
阿源 感覺 也很北七
還蠻好笑的
中場 莫名奇妙把帽子丟給我
說了 我戴帽子很奇怪
可是 弟弟和吻仔魚說很帥
不是吧 我戴帽子挺怪的耶
好吧 觀點不同
戴帽子 整個就是要走低調路線



應外的 有些很火呢
大概不滿裁判吧
哀 總是會有不滿嘛


最後以37:37打成平手
該說好還是不好
昇哥打球依然如此美麗
泰勞依然很會衝 很wade
但是 wade帥多了 強多了 ;)
阿跩依然是那不變的拔起跳投 得分
建銘依然努力的鞏固籃下
默契 待加強
再說 冠榮和小官官也沒上場
結論是 還是練球吧
加油吧 系籃不能倒
倒了 我會哭
女生沒有就算了 男生絕對不能倒
唯一的寄望
只是 有哪個經理
是如此專業阿 哈
被阿源笑
我說 專業
他回 多餘
吼 煩ㄟ
阿源真北七 直喊刺激


賽後 賭三分
不是吧 我的手感呢
五球中零 難過
手感跑光了 太久沒碰吧
希望手感快快回來
手感 我需要你
打三三
根本就不像三三
都給弘蒝吃籃下就好啦

跟小夫死命要了一球

總算進了
好帥 自己覺得
希望我永遠如此帥氣
喔耶 這就是我愛三分球的目的



猛發覺阿源好瘦
真討厭咧 白就算了

羞咧
好北七


話說 晚上
建銘說
阿跩突然秘密跑出去約會

有問題
非常的有問題
嗚呼
好八卦喔
真想知道ㄟ
哈哈
我很八卦 其實




===============
剛去看三八ㄟ的網誌

墾丁那篇真的是好恐怖
害我很想哭ㄟ
真是的
人平安就好




我期待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