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 兩個月 沒回家了
回家的好日子
九點起床唸個管理學
唸到睡著 豬


管理學上完 討論慶功宴
跟昇哥說我被妹妹騙的事
很蠢嗎 好像是這樣
結論 斗六貴族行


中餐 迪化街臭豆腐
好滿足 好好吃


前進85度C買蛋糕
要買給平哥 平哥生日


給大寶載回他家拿東西
可悲的手機 他唱反對 沒電了
悲慘的是 我沒帶另一個電池
不是吧 這麼衰
用僅剩的電量趕緊抄下老媽的電話


用大寶的電話
打給吻仔魚問她坐幾點的
接著 打給老媽
告訴他幾點來載我


大寶收完東西 就啟程往斗六
噗 怎覺得 好快就到了
坐機車也蠻累的耶


等著 火車的到來
兩點四十 火車come
難得會有位子耶


好想睡 坐著坐著
睡著了
隱約 只聽見每一站到站時的聲音


三點十五 真剛好 員林已到
老媽也剛來 perfect
老媽說 黑了 瘦了
沒有阿 還是很胖
黑 倒是真的有黑到


老媽戴著那副眼鏡看著我
好笑 好妙 老媽沒變


呵 大概太久沒看到我吧
顧著跟我講話
騎車騎的亂七八糟
真好笑
媽 你太想我了


哇 真感動
好久沒回家了
想念那兩隻猴子

休息一會兒
開電腦 放入光碟
開始看八隊的啦啦隊


看來看去 感覺 第一名
實至名歸 真的


我們實在是太棒啦 We're No 1


之後找阿源聊天 問他跳的如何
受到讚賞 真的不錯吧


老媽也說 別隊在跳啥阿
看都看不懂 你們跳的這麼好
難怪會第一名啦 呵


開心


小即 又來問了
好個天兵 接招吧


吃完飯 跟姐再看了一次啦啦
姐也說不錯 呵
開心 開心


查斗南到楠梓的火車
預計坐16:29莒光
好的 就麻煩姐訂票了


白白傳一封簡訊給三八ㄟ
嗚嗚 我是北七


三八ㄟ說下禮拜想回來聚聚
但他說不知道要住哪
我說 好問題
蜘蛛家阿



他整個很滿意喔
呵呵
我也想住耶 一起吧
希望蜘蛛可以借住一下囉


就暫定這樣子了



然後 昇哥說
他沒有機車可以去吃肉圓
哈 整個很北七
最後他決定騎他老媽的小50
呵呵 帥


差點就又要脫口說出 真的假的
還好我學聰明了
嘿嘿 我不笨


婷儀說快要聯賽了 但是我看不到
真討厭 而且好像會撞到行程
唉呀呀 好可惜


好的 明天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開心 開心


老媽居然說這樣好看
瘋了



受不了



希望我當回女生很久了吧


哈 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