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忙
忙到一個炸
我不想這麼忙
真的真的
好累

去了趟高雄
黃金海岸
好棒
去幾次都一樣棒
也許哪天會再去也說不定

裁判
還是不行
很殘弱
規則書規則書
要加油
只是
我真的很髒
髒話噴很快
很難改吧我想
算了


我想
我還不夠認真
這學期一堆害怕被當的科目
好悶
好沒力

想做點什麼
怎麼就是沒有power


大學倒底學到了什麼
我不懂
真的是混四年
又是一陣
無力感

這是所謂的煩惱嗎

什麼時候這麼多愁善感了我













其實我很沒用
其實我想逃避
其實都只是藉口












我真的很沒用






你說是吧







請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