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一月一日

2008年第一天

冷死了
騎車真是要人命的一件事
還好虎尾不遠不遠
這次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越騎越快
太冷要爆炸了
一度以為手已經不是我的了

不知道是風吹太多
雞爪吃太多
眼鏡壞掉CRT看太多
電腦看太久

頭好暈好暈
一度快要吐
好不舒服
好不舒服

我們家有病菌
葉小雞感冒了了了
不不不不
遠離我please
away away
才信誓旦旦
跟姊姊說我還沒在虎尾生過病
我馬上就要說錯話了嗎
眼皮也在狂跳
怎麼了怎麼了

喔喔喔
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我不要

二零零八一點都不好
我頭好暈


好暈好暈好暈
雖然今天睡覺起來好很多
但上完php站起來
感到一陣暈眩
我是貧血嗎
不是吧不是吧
怎麼了怎麼了

要繳房租了
該死的沒錢要領錢了
一天存50的計劃元旦開始實行
存到1/25就有了就有了
真想像不了我會有多開心
哈哈哈


清境羊奶糖
感覺就好貴
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但是但是
好好吃好好吃是重點
嘿 謝謝你:D



煩惱 思考
好煩喔
什麼東西啦
我哪有哪有哪有哪有哪有
屁屁屁屁屁
死練芫伶還有寶挨
真是的的的的的
給點建設好嗎真是的



叫我剪青峰那種頭
別了吧我的媽
你敢叫我剪
我還不敢看咧
賣鬧阿賣鬧阿


重點是

2008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沒什麼好送大家的
就這樣囉
哈哈




話說
我忘記許願呢
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天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
我都要掛了
給我溫暖溫暖溫暖


冷到我不想騎車了啦
走路上學好了=)


呵呵呵
是說雞爪真是好吃
下次叫娘也去買個24盒存貨好了
恩哈哈哈哈

奇怪
是不是有人一月一日生日阿
我一直想不起來
喔喔喔


傷口
就要結疤
應該會留疤吧我想
想想以後會不會就跟左手腕下的疤一樣
有時會來個抽痛
嘖嘖嘖



好冷好冷
不想打了
手指僵硬中
就這樣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