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穿亞瑟士出門 心情不錯


兩節英聽 真不想上耶
昇哥整個翹課翹很大喔


小魯跟龍哥都感冒 真恐怖
很瞎的 戴上我閃亮的口罩
哈哈 跟瘋子一樣



問龍哥 我有很傻呼呼嗎
居然給我說 是阿



嗚嗚嗚 淚奔
我沒有吧 嗚嗚嗚



好不容易熬完英聽
走到校門口 奇怪 人咧
瞎 去打籃球
瞎毀 今天就有比喔
跟龍哥去看看 噗
真的要比耶



跟大寶 龍哥去買便當
疑 阿源阿伯他們剛好來了
打個招呼就走了




嘻 又是阿松便當


噗 在場邊吃起便當 看著球賽
好囂張阿 大家都在吃便當
小夫超好笑的 一臉垂涎的臉



阿跩他們看樣子是會贏
小夫那一隊整個就很爆笑 笑死我了
阿跩跟胖哲說 我會教你搶籃板的
哈 笑死我了




好的 跟大寶去系辦借器材
恩 人還沒來
四樓 摔下去會死吧 哈
說話都不臉紅的大寶真白目
果然是屁股紅的猴子




嗚 我撞到滅火器
吼 還不都你擠我
不然我會撞到嗎 莫名奇妙





噗 今天報告的三組 都賣咖啡
咖啡有那麼好喝嗎 真誇張



MIS上了一節 下課在外面閒聊
超北七的
第二節上到一半 整棟大樓電燈都沒電了
超誇張的



恍惚中 我好像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因大寶一句話
計概老師說不用上課了



這才甦醒了過來 建銘不曉得為啥噴火



噗 原本要跟妹妹一起回家
大寶問 要去看比賽 要不要去
我說 好阿




去到網球場一下下 晚點才要比
於是 就先回研究苑啦
疑 阿跩跟建銘都要去跑步
結果 大寶只好來我房間啦
很亂吼 金拍謝啦


鬼被大寶的一句話驚到 還有我
哈哈哈 超北七的



爆了一下 驚 六點多了
穿上亞瑟士 出門





網球場 看到熟悉的人們
原來這是要比虎嘯盃阿
好特別的盃阿




噗 在往球場待超久的
怎麼會打網球的人都好強
哀 我還是專職我的籃球吧
網球好難




昇哥超強 全能耶 強強強

大寶說吃肉圓 不知真假
一定是騙人的 哼哼





結果最後 我們的兩百元飛了
宣告輸了 真可惜
其實有一點點贏面的說
嘖嘖 可惜阿





之後 大寶去加了15元的油
超誇張的 總覺得 好丟臉
哈哈





回家了 呼 好累




聽到 聯賽贏暨大 超開心的
幹的好阿
後天也要贏員家阿





昇哥問說 你們學校贏了喔
對阿 後天對員家呢
昇哥說 你們輸定了
我說 吃屎啦 你們才要輸




最後呢 下了肉圓的賭注
媽呀 賭注好大阿
不過 我相信 學妹一定會贏員家的
加油加油



明天 邱先生也要比了 加油囉
打兩場好球吧 加油








話說 大寶欠我60元
北七 忘記帶錢包
笑死我了 傻呼呼的





一群人在網球場 說起八卦
場面真好笑











網球這東西 跟我不合
等我有耐心 再來跟你拼








明天也要比三三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