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睡到八點
有簡訊呢 邱先生
呵呵 加油阿
打兩場好球盃 GO Fighting



趕緊收拾收拾 上微積分去
喔 我考85耶 真神奇



大寶叫我不遲到 自己居然翹課
誇不誇張 瞎不瞎
很誇張 很瞎



MIS依然不懂你在上啥
又放空了一節
好想睡覺 一直噴淚
好痛苦 好痛苦



計概課 躲起來偷睡
希望老師不會注意到我
可是我發現 老師會瞄過來
俗辣的我 就死撐著上課
嗚嗚嗚 我想睡覺



好不容易上完了 要打三三囉
好high 好high
好久沒打球喔 真興奮




噗 我們的對手是五專的
驚 是文嘉的朋友耶
好像叫品萱吧 應該盃
呼 我今天的表現很不好
給自己打不及格 三分失準
好難過
不過 至少罰球都有進
唯一直得開心的



嘻 最後差一點給人家掛零咧
還好她們有進 呵呵




恩 後來看思妤她們跟大四學姊比
媽呀 那個微笑學姊強的咧
禮拜四要對她們耶 嘖嘖
好有挑戰性喔 刺激喔



另外 平哥 周董 胖哲
這組擺明被阿跩昇哥建銘電掉了嘛
哈哈哈 人比球兇咧 笑死我了




跟哈利賭養樂多
噗 哈利狗膽真大 硬是要賭回去
結果呢 當然是欠我兩瓶養樂多阿

呵呵




中餐吃水餃 好久沒吃
有股懷念 但又不會很懷念






回家 洗澡 敷個面膜
睡覺
嗚 不想起床




敲門 建銘還在flash
真是辛苦 我都還不知道自己能幹麻
感覺很沒用




又是討厭的國文課
又要放空兩節了
報告 壓力


噗 昇哥的報告笑死我了
空虛咧 寂寞咧
金A嗎 吃素18年咧 真假阿



總之 有些都很好笑 哈哈
開心開心 我又大笑了
每天 總是 要笑個幾回





變態學是嫩B 穿那麼厚
嫩B 哈哈



第九節 要上軟硬



噗 有遇到鬼耶
啥 飆車
沒有阿




鬼特地打來跟我借電腦
真北七
都自己人了 不用講啦




不 我的USB壞了 嗚嗚嗚
衰 不開心




上的星星 都無法做 不開心




晚餐 又吃德興水餃



中午才吃過而已 換吃混沌湯麵囉
哀 不怎麼好吃
但是要填肚子 只好如此



變態學欠我60 哈 嫩B



噗 變態學一直被ㄉㄧㄤ
哈哈 維尼與樸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可憐的變態學






變態學默默的回家了
心情不好嗎




哈 我也沒很好




好的 奮戰Flash了








MSN妹妹說 小夫禮拜四找他上山
我就知道 會有意外
妹妹說 他可能會上山
那建銘如果也上山呢
最後如果只剩我去大寶家
我就乾脆在宿舍睡覺好了 哀哀哀







心情糟糕的很






不知道邱先生今天打的怎樣了














昨天星爺說我的臉 嬰兒肥
該哭 還是笑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