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阿兄今天讓我很shock
昨天娘打電話說要把土地公那清一清
還有電風扇擦一擦,結果我睡醒又是過12點
每次設11點半,都被我任性的按掉了哈
重點是一睡醒奔去樓下,哇賽賽賽賽
我哥在清土地公挨! 而且還擦電風扇
嘖嘖嘖嘖嘖…難得難得真難得=)
於是我醒來之後就開始繼續宅
會三一同學會得有下落,跟許久沒遇見的阿廣和Total聊
怎麼還是這麼好笑阿哈哈,你們都要給我來不管
Total我要巴你頭,哈哈,誰叫你講那什麼北爛話
oh 好像大家都不是很有空挨吼,那投票好了
只是家族荒涼到沒什麼人去挨囧!
不管啦不管啦,我想看看大家,會三一一定要同學會!!
好啦,我承認我很high,真的很久沒看到大家
除了上次去高雄有去見過林延俞之外,其它都沒見過了
看看多久多久了,昨天逛相簿也才發現,喔,錯過了什麼
下次我也要去高雄跨年啦,哈哈,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囉

-

恩,家裡鍵盤很難打,硬死了,回家第三天我開始想念我的電腦
不過家裡的滑鼠倒是好用多了,滾輪不會亂跑多好滾阿囧
喔喔喔,這台電腦也太老古董,只有一槽,操什麼都跑很慢
我的爹呀娘呀,希望它別被我操壞就好哈哈
先灌個PS先,不然論壇活動無法開始囧!
只是好懶喔我的媽,不行,得找一天做好才行
基本上寒假PS是罷工狀態,除了活動 =)

-

今天把上面的公告弄好了,呼,再來是更新我的自介
基本上我越看我的自介越看越不爽,所以最近要更新
話說,阿遷突然密我說不要太招搖,也對啦
現在部落格放音樂也是會被抓囧! 所以我要低調點 XD

最近開始常被邀進會客室,喔,很不熟吶囧!
是說放寒假整個就看到我上線,哈,平時沒這麼常囉
找我還是個問題呢,放寒假也太無聊啦
無聊到我要載楓之谷來衝等挨,想我這麼不愛練等的人
居然會有這想法,哇哈哈,載好了,還沒裝,怕操壞哈

爹娘明天要回來囉,喔爹娘我很想你們喔喔喔
回來吧回來吧(這時候想唱五月天的歌XDD)

-

對對對,想到一件事,昨天一月三十日
是我家蘇蜘蛛哈尼19歲生日,我居然該死的忘了
喔,請原諒我的健忘喔喔喔,我真的忘了囧

看到豆花先生狀態"統計掰了" 哈,他被當了
於是我奔去校務行政看成績,WOW,統計第四名
資料結構居然衝到19名哇賽,至於被當的VB是50名挨驚
我說小藍不知道倒底當了幾個人囧! 嘖嘖

洗澡的時候阿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東西,他今天讓我也太shock

-

然後重點是,好期待同學會
原來我的笑聲是這麼令人想念阿,嗄哈哈




雞腳凍我來囉



很快一月要過了,真踏碼的快



哈,我又跳tone了
是說,跟文嘉聊天總是有爆點
=)

深夜打網誌總是特別有FU 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