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的不好 今早

睡到上課鐘響已過 阿跩打電話來叫我上課


於是慢慢的起床 從容的出門


嘖嘖 人不少阿 阿跩騙我


原來是原本很少人呀



居然不點名 老師 你不錯



上著上著 不小心昏睡了




嘖嘖 泰勞很用力的在看漫畫呢

看啥 好像是 火影忍者





嗯哼 下課鐘的聲音 讓我清醒了過來



嘖嘖 第四節沒課 當然是回家睡覺啦



阿哈哈



繼續昏睡 睡到一種境界 哈



睡到一點多就起床 出門 叫建銘該上課了



慢慢的 走路去綜三館

聽說 我很久沒走路上課了 哈 好懷念



今天正式交了打磚塊
莫名奇妙的 明明我的指令一樣阿


為什麼球不會動 誰來告訴我



上完軟硬 沒通識



原本是想回家窩在電視前看HBL的



結果 我跟雞雞 建銘 妹妹 水某 月亮




跑去北港拜拜 哈 超屌




今天天氣很不錯 出太陽挺溫暖的




嘖嘖 去的路上 妹妹尾數飆到104


哇哇 超快 風超大




拜拜完之後 去吃20元的豆花
整個就很賺 很特別


他有加豆漿 超屌的 不錯吃



我 建銘 妹妹 夠帶種
吃冰的 哈哈



嘻嘻哈哈 笑不停 被我的笑聲感染


哇哈哈 不好意思吼 哈哈哈





接著去財神廟拜拜


拜完就返回虎尾啦




晚餐吃雞肉飯 忍不住誘惑吃了皮蛋豆腐



嗚嗚嗚 好吃耶 開心開心





趕回家 看HBL 新榮:南山



原本南山一直領先 最後被新榮逆轉了


嘖嘖 真是一場好球阿 很好看



張宗憲超強 獨得34分 帥呆啦


莊宗勳也不錯 22分進帳


而彰化人的胡喻証也蠻強的喔 不錯不錯


呵呵





好的



我要來等待一點的重播




嘖嘖



看完一點的重播 還要看三點半的重播



睡個覺起來 繼續看十點半的重播



perfect 準備翹掉會計課啦




哇哈哈 建銘說欣賞我



因為我為了HBL可以做到這樣




嗯哼 好看嘛 哈










把打磚塊先搞好了 放下一顆石頭





等待重播的到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