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 趕緊清醒 刷牙洗臉

打開電視 唷唷唷

為的就是看禮拜二我錯過的 新榮:能仁


嘖嘖 天呀 看的好緊張呀

張宗憲有扣籃耶 超帥超帥 哈


李明暉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
裁判真誇張 明明就李明暉要罰 居然叫林傑閔罰


嘖嘖


楊政倫表現還OK 最後以71:69收場

好可惜喔 只差兩分耶



令我生氣的是 轉播就轉播到底嘛 幹麻卡掉阿


怒耶 第一節都沒看完 廣告回來已經第二節了


很賤耶 真想去罵一下緯來體育台 怒



已經不只這一次了 前幾場轉播就算了


惟獨這場不行啦 吼吼吼 生氣ˋˊ



還好我有看到張宗憲的那個扣籃 嘖嘖



不然我會嘔死





接著 繼續看昨天三重:南山的重播


看到第三節 我想了想 睡個覺好了


因為 我三點還要看現場轉播的HBL


所以 我睡到三點醒來 打開電視 看著第一場的轉播



OK 首先是 松山:三民



今天兩隊剛開始不知道怎樣 都打的很糟糕



三民一直找不到準心 屢次出手 屢次不進


很可惜 結果下半場松山逐漸找回手感 嘖嘖


三民也靠著許智偉的外線找回信心



松山的防守實在是很強 最後三民輸給了松山


松山也晉級了前八強 嘖嘖


而三民呢 要拼外卡賽了



今天松山的周柏丞打的相當好 是松山拿下勝利的關鍵



緊接著 我的重點來囉 南山:能仁


原本呢 能仁是一直領先的


但是 南山的吳敏賢實在是眼中只有籃框


主播也說 堪稱流川楓呀

嘖嘖 下半場反倒給南山超前了

超前到有十分左右 不過 能仁緊追不捨

雙方你來我往的 好緊張好緊張


最後一分鐘還差七分 靠著林傑閔的切入得到兩分


接著拿到防守籃板 一波導傳之後 給到底線的李明暉



更正 是給到底線的洪聖益


哇哇哇 進了啦 超屌 只剩下三分


時間剩下0.6秒 南山開邊線球 唷唷唷 被洪聖益給阻斷了



哈 雖然能仁輸球了 但沒有給南山贏超過五分


所以能仁是以分組第三打進八強賽 而南山也要來打外卡賽了



呵呵 五犯畢業的楊政倫高興的抱著林傑閔狂歡呼

原本我還在納悶 不是輸球嗎 怎麼他們都好開心

原來是已經進八強了



哈 能仁整個都超開心的耶 呵呵 恭喜囉




雞雞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吃胖哲煮的味噌鍋


我說好阿 但是我沒車 雞雞居然叫我走路去


好沒良心阿 手機居然莫名奇妙關機 怒耶




之後呢 欣憲來載我去 哈


吃了那一鍋有魚肉的味噌湯 有腥味



所以後天是決定不加魚肉了 後天呢

胖哲說要煮火鍋來吃 於是我也要加入啦 哈



好的 邊吃味噌湯 一邊看宜中:泰山



嘖嘖 我支持泰山囉 哈 有帥哥耶 哈哈


其實我宜中一個也不認識 所以當然支持泰山呀 哈




雙方你來我往的 最終泰山打贏了勝仗



有一球 鄧子洋砍進了三分 卻被對方給撞到

好像很痛苦的感覺 而且還抽搐 真恐怖

打出了一波四分打 不過替罰的吳正賢居然沒進

嘖嘖




總之呢 泰山贏是贏了 但還是要打外卡賽


還要再打一戰呢



好的 底定已經晉級前八的有


A組五戰全勝的新榮 以及 強恕 能仁
B組四勝一敗的高苑 以及 屏中 松山



新榮真的很強 零敗的戰績 超屌


跟強恕那一場最緊張了 空中補籃沒進 就打延長賽了



哈 刺激耶





哈 KKO看完就回家了 而我轉了一下電視



跟雞雞說我要回家溜 然後欣憲載雞雞 我 三貼回我家



哈 我把我的冰淇淋紅茶的杯子和九元炸機的袋子帶走了


很乖吧 哈 其實是我不喜歡製造別人的垃圾啦



哈哈哈




今天小夫家好空虛呀 平哥哈利他們跑去逛夜市了



小夫出門說是看電影去了 看博物館驚魂夜


最近一直看到預告片 覺得好像很好看耶



哈 等小夫看回來 再決定要不要看它






呼 現在我每場HBL的轉播都沒lose掉

除了昨天看到睡著的 哈





明天想打球耶 誰要陪我打球呀




我好久沒打球啦







想練一下三分的準度








突然想到一件事 昨天跟變態學說中餐吃啥要跟我講



結果 他似乎是忘了





就賀ㄟ 不錯 你很好






算了 省一餐也好













開始期待八強賽咧 怎麼辦怎麼辦


唷唷唷 好緊張阿



SBL也快開打咧 這禮拜有熱身賽呢



可惜都沒裕隆 哈



禮拜一才有 嘖嘖 裕隆裕隆 喔耶喔耶




KKO也是裕隆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