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天前,吳阿鬼說就十八號吧!
但因,一直遇不到謝智障,所以一直無法確定18號是否可行。
後來聽說是可以了,但卻卡在時間問題‥
換成一直遇不到吳阿鬼了,結果昨天智障打電話給他,
說是我們橋就好了嘖,重點是我還特地掛即時通找她。
而且還有人跑來跟我說難得我上即時通耶嘖嘖,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一直都有上阿哈哈!


敲定十點出發,但因智障沒車,只好借阿姊的車。
所以說,我早上還沒七點就起床載姊上班去WOO
好想睡覺,躺在沙發上又睡了起來,一睡就睡到十點整么壽。
趕緊換衣準備,OK出門,不好意思讓吳阿鬼等了嗄ˊ


吳阿鬼不知中啥邪,一直在那邊「喔~你是狠角色」唱不停
敢問你是很想唱歌膩?我都想把她丟在路邊去了呢‥
不知道為啥看謝智障騎車有想笑的FU哈,這人太jokey了嘖。


時速定在差不多50到60間,就這樣來到了久違的彰化市。
想以前怎麼會這麼熱血這麼有毅力從山上走到山下呢?
現在根本就是哪兒有冷氣往哪兒跑,有車幹麻走路?
嘖嘖嘖嘖嘖嘖,這就是青春阿!
來到華鄉外,三個人臉囧了,沒開!阿娘喂喂喂
好吧,那要吃什麼呢?其實我餓蠻久的了哈!
三個人眼殘的找不到傳說的米樂可,居然就在好樂迪對面WOO


但又因它在整修,這下好了,倒底該吃什麼好?
好熱阿,一定要找冷氣房才行,我只是隨便說個麥當勞。
沒想到當真,於是真的GO了嘖!


講了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想了一個華鄉沒開的備案。
就是去個八卦山,因上次去智障沒跟到,然後逛街這樣。
是說,如果真是這樣,來彰化的行程也太瞎‥
還有智障說我養的水滴快掛了,我一派輕鬆說著:
也好啦,我也懶得養,死了也好。
哈哈哈,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囧!


吃飽再奔回去華鄉看看,WOO!這回有開了,停好車。
三人都停住了,太久沒來了,大家是都在緊張是嗎?
好吧,我當個開路先鋒!推開玻璃門,我講了句:你好。
阿姨居然也回了個「你好」我一看就知道沒認出我來嘖!
跟著後面兩人的出現,我看到阿姨臉上的恍然大悟。
哈哈哈,驚訝著說我頭髮變長了,整個認不出來這樣。
其實也還好耶我覺得,跟高中比起來確實有比較長一點點兒啦!
總之,好久不見阿!丞丞整個在那邊扭來扭去,大概是在害羞。
然後,全全一直不上來,還說他要calm down冷靜一下。
也太酷啦,是有沒有這樣成熟?還冷靜咧!
全全一直黏著叔叔不放,一直閉眼睛,還不時偷瞄。
冷靜也有夠久的,快被全全笑死,好可愛這樣。


我說:李祐全過來。還真的乖乖過來,捏一下他的臉,阿~好捏!
全全長高好多喔,我坐著他還比我高吶,想當初他們才幼稚園
現在小學要升小二了吶,好快,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
想當初他們是多調皮搗蛋阿,現在感覺多了份可愛:)


全全很好笑,要跟阿姨講悄悄話,結果講到我都聽到了啦。
說什麼我變了,嗄哈哈!想到以前穿制服,全全問:你是男生為什麼要穿裙子?
整個就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


丞丞還是很迷電腦,全全很有藝術天份,嘖嘖‥
小孩還是天真的好,太過於聰明反而不好嘖!


後來,說要去吃冰,WOO叔叔說要請我們吃冰耶,賺!
大家都騎機車去,看叔叔坐在後座總覺得很好笑。
吳阿鬼還說叔叔是不是不會騎機車?看樣子應該是會吧!
全全給智障載,全全抱智障抱超緊的啦,真可愛。
我騎比較慢,全全轉過頭來說:好慢喔!
天阿‥有夠勾錐的啦的啦的啦的啦的啦的啦的啦的啦!


吃完回華鄉拍個團照,然後就準備走人。
全全:要記得回來看我們喔!
智障:那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來好?
全全:(思考狀) 我想明天吧!


好可愛:)


我:全全你多久沒看到我們了?
全全:(思考狀) 一年吧!


原來有這樣久喔,哇賽,這兩個傢伙還記得我們真不簡單呵。
好啦,下次會再去看你們的啦,乖喔!


離開華鄉後,去了POWER L!FE
吳阿鬼為的就是看包包,要買男友的生日禮WOO
話說,吳阿鬼很北七,一直跟思樂冰那個梗一樣。
一下是衛生紙,一下是清心,嘖嘖,蠢。
是說,衛生紙那個本來叫叔叔去拿,我cover他的說哈


這一趟發現,南郭路變了不少,尤其是那個轉角,都傻眼。
喔對,忘記去探訪大媽了,好久不見的說。
南北第七家好久沒喝,感覺那味兒跑了‥


時間掌握在我手裡,剛好五點半前到家。
結果找不到任何垃圾,原來娘出門前就拿去倒了。
那我千里迢迢趕在五點半前回來是為了什麼?


花的姿態借給了吳阿鬼,記得要還我就是。


-


原本明天就要回虎尾的,後來林香君打電話來說要找吃飯。
喔ˋ喔.20號,這個嘛‥得打電話問問呢!
後來打給寶挨,寶挨說21號早上回去吧,因此敲定!
WOO,高中同學很久沒見耶,雖然見過林延俞了哈!
我會期待的喔的喔!快快快,快見面吧:)


-


鄭雅齡今天從日本飛回來了,看簡訊送出我就知道了。
她說買了東西給我,不過很鳥?不知道是什麼吼。
結果一回來,馬上奔回高雄去了,只因她明天上早班WOO!
秀了忍者裝給我看,我快笑死了阿娘喂喂喂
是說,她爹也夠好笑,忍者龜咧,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嘖!


-


好累阿,很想睡覺。
先這樣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