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很久的迎新,告了一段落。

走來走去,看看哪裡delay時間掌控
我想我,應該算是機動長了吧嘖‥
一年級算是夠high了 很不錯喔ˊ
放沖天炮換關真的頗酷的哈
中午野炊好像很難弄,也沒吃東西
練芫伶給我的東西太油,吃進去又吐出來
哭了,真的哭了,太噁心了這個

教舞時間去排漆彈場的障礙物,狂噴汗就飽啦
大三組一隊也太多人啦,結果人多反而不會贏
中彈率很高嘖‥話說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殺過來打
射中我的腰,還是沒有防彈衣的部位
當下真的是教練所說的不只三字經是二十經了
媽啦,真的超痛,痛到靠夭
一出來看一下腰,真的黑青一大塊了囧

接著烤肉,跟妹妹一直走來走去,為了尋寶的東西
先去藏提示,中間還少了兩張拼圖不知道遺落到哪去
還好後來有找到,辛苦妹妹了‥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藏好了

活動一開跑,感覺還算順利,沒想到沖天炮一直來
小天使我根本就忙不過來,妹妹也很忙,電話一直接
結果一過去發現,怎麼亂了,莫名奇妙,想說應該是放錯了
道個歉給了新提示,又跑到別的地方去,倒底是怎麼回事?


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我想,是我規則沒有講明吧
原來一切都是人為因素,把提示桶丟了甚至藏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公平的競爭不是很好嗎?
情緒失控是我不對,可是我當下真的好不開心,控制不住
對不起,丟下尷尬的你們,我應該控制我自己的,抱歉
嚇到大家了,真不好意思 ><

妹妹對不起讓你受我感染了,思思也是,大寶謝謝你安慰我
沒想到我意外漰潰了,明明快漰潰的人應該是妹妹
最忙的就是他了,值星官兼副召兼活動組
看起來好像值星官都是穿好衣服等集合罵人講話而已嗎?
不,他忙的咧。大三秘密隊呼我跟他想的,尋寶提示我跟他想的
保險他弄的,幹部話劇他也客串,還要記一堆舞
明明很想high,卻要嚴肅當值星官
聽到有颱風來時,一直擔心會不會cancel掉迎新
妹妹的沮喪我都看到了,努力絕對不能白費

至少至少,聽到一年級的說很好玩,就不枉費我們的努力了
只是想到每天泡在會辦忙這些事情,甚至蹺了很多課
每天都在動腦,想到底要想怎樣的提示,怎樣更好玩
為了趕東西出來,出發當天又奔到系辦去印東西
好累好辛苦卻變成這樣,控制不了,我哭了。

一把墨鏡底下藏了些什麼,藏了沮喪難過複雜的心情吧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總召 副召 活動長 生活長 器材長 攝影組 以及所有人員
辛苦了,謝謝你們,我們最後一次的大型活動
暫且告一段落,等大地遊戲跑完,就真的掰了。

想想
大一的迎新,我分到哈利的乳香絕對,還拿到冠軍
大二跟在建銘的白獅子,建銘也拿了冠軍
大三精心策劃尋寶,身兼機動長
好多回憶在腦中閃過,老了,快退休了
感謝系會三年來的陪伴,我會記得的。

回家後,一碰到床馬上入睡的功力相當強
一睡完全就是睡死狀態,根本就不想醒
薔蜜颱風威力可真大,明天放颱風假呢,真棒
希望禮拜二也放假,課好多,不想上啦囧

總之,好累,真的好累,腳好痛。
恨不得在床上睡個三天三夜嘖

「大摳 大摳 西大摳
我們是勁爆大摳隊
阿1 阿2阿 1234
西大摳阿 西大摳
不管倒底你是誰 要你變成西大摳
大摳大摳在這裡 小心總召壓死你
別人體重沒得比 大摳總召行不行
吃啦吃啦沒問題 跨哇跨哇尚蓋肥
阿肥糟ㄎㄧ對 阿肥糟ㄎㄧ對
阿肥低家啦 阿~肥
balabababa 不用比了 總召體重一定贏的啦
大摳」

精典的隊呼不能少
各位辛苦了

一資獨秀,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