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來虎尾後的第一次,
生病。
沒想到這兩個字,也會跟我扯上關係。
沒錯,確實應該是生病了。
所謂的,腸胃炎。

一直拉一直拉,胃痛的要命。
真的頗痛苦,本來還想再觀察個一天,
可是,沒想到,越來越痛,最後受不了了。

打電話給阿完,叫阿完陪我去看醫生。
矮額,阿完竟然跟fans通電話
阿娘喂喔,請問婉君知道這些人物嗎?
好吧,這不是很重要。

醫生說,腸胃發炎,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多喝開水,吃粥阿醬瓜的讓胃休息一下‥

等待拿藥的時候,聽到下一個進去的病患
醫生跟他重覆剛才講給我聽的話,耶?
倒底是醫生唬我,還是真的是這樣?
我暫時先相信他是腸胃科診所好了‥

還真的是時而痛時而不痛耶,真的很不舒服。
搞得我今天大專盃也沒去看,阿里山也沒上去。
真是可惡阿

姊姊打電話來說,她已經拉好幾天了。
她也腸胃發炎,這麼剛好喔我也是耶‥
姊姊打完換娘親打來,說趕快去看醫生,是是是,知道了!

吃了藥,藥效好像沒有很快喔,因為還是在痛挨‥
真要命,今天估計拉了三次多,不舒服!

哎,沒想到我生病了耶。
悶阿

-

話說,痞客一元VIP我決定買它,喔耶斯。
不知道速度會不會快一點喔?現在速度真的是慢的很點‥
然後,今天把所有連結的部份給它更新了‥
整個看起來好多了,也更方便了。

還有阿,都沒有一個我想要的樣式耶‥
哎唷,一時也不可能就摸熟CSS阿‥
有沒有推薦的樣式咧?

-

因為我是病人,所以被迫早點上床睡覺。
所以,晚安囉各位!

另外,恭喜男籃打敗長榮大學拿下大專盃的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