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輾轉開學了,至今已經兩個禮拜了
兩個禮拜加退選的時間,怎麼這次變得如此長
以前不是才一個禮拜嗎?
不過也好,這樣才有更長的時間決定自己的決定
重修上學期修完,實得學分105,畢業學分要128
這學期修到學分快滿的23學分,不為什麼
似乎是該那麼認真一下了,大三下學期了
感覺大學都沒學些什麼,這次想認真的學點什麼
雖然有掙了一張ERP證照,但好像也沒什麼嘖
照這樣算來,這學期學分都拿到就128了挨‥
通識還有社會類的還沒修呢,嘖,這樣我就over了挨
大四就來修點想修的吧!

放下對小藍的偏見,為了自己,做了選擇
php & mysql 這次我要好好的學

修了多媒體的html網頁設計與應用
老師看起來很硬,但只要能學點什麼
我就覺得很開心‥加油

唯一不大開心的,大概就是英文吧
這學期莫名奇妙到了A班,一直都安穩在B班的說
沒想到遇到了阿禾口中的peter
Can you kill me?
雖說英文真的很重要,可是我只想安穩的過阿=口=
希望我還能撐得過去阿‥

-

練球多了重訓這一項,手臂的痠還真是要命
腳似乎比較重要,但是腳越做,我的膝蓋越來越痛
我的膝蓋…好像越來越糟了
煩惱,我倒底該去哪裡看才會有用
我也知道我真的該看醫生呀,哎…

右手腕也很沒用,三分線的準度它消失了
體力也嚴重下滑


聽說,體育課有游泳挨驚,還好我已經沒體育課了嘖
不過聽說游泳池已經蓋好了,但我沒興趣就是

-

林香君快來找我吧,我等著你突襲我呢!

-

光陰的故事輾轉看到36集,幾摳跟一美在一起了
感嘆為什麼茜跟復邦的愛情路上會有這麼多阻撓
看著看著,跟著理解了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都說到心坎裡去了,很多事情就像昨日才發生過一樣的熟悉
怎麼會如此貼近人心呢,難怪收視率會這麼好
希望續集還是會很好看就好‥

片尾曲很好聽挨
如果人生需要遇到這麼多的選擇題
你會選擇什麼呢?


當你決定要怎樣的時候,卻逼得得放棄它的時候
又該怎麼辦呢?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即使不如意事,還是得向前走向前看不是?

總之,強推光陰的故事。
三立似乎有在重播‥

喔,還有推公視的心星的淚光

我們都該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