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早上小藍到第四節快下課才來,嘖,千萬別補禮拜五阿,我可是要回家。
而且聽說下禮拜一補假,我就可以晚點回來了,喔ya

昨天為了把版型弄出來弄到三點才睡嘖,中午回來繼續搞‥
一下修那邊一下修這邊的,感覺快要精神漰潰了我‥
魔術方塊無法突破二分三十六秒,可惡阿,一直退步。
英文課還真是個折磨,最後的演講到最後我根本沒在看‥

海苔剪了個很帥氣的頭髮,一整個好不習慣阿娘喂‥
重訓太久沒做,整個有夠酸的,好沒力,快走兩圈。
好久沒吃小江南,麥摳講得很好,要要求進步,加油!
自我要求很重要‥

收到來自正妹欣的信,嘖,最近信不少吶吼‥

-

3/30

驚,魔術方塊居然修好了,還以為它沒救了吶,果然是高級貨。
睡個午覺賴床到上課前才出門,這次老師似乎在趕車,速度頗快
不過大致上都有理解,雖然沒版面可以弄嘖!
看來要趕作業了吶,還好開放到明天十二點前woo

今天打球感覺沒fu,好安靜,但第一場打得還不錯‥
希望那只是發發勞騷,加油加油!
教練說的,給球時機、走位、用頭腦打球,都要裝進腦袋。
練完開始感受到膝蓋的痛囧!話說,練倒地的時候,麥摳放屁全場人笑翻。
加油加油,不准忘記該記的,目的就只是為了大專盃!

-

3/29

九點集合我睡到九點,驚!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趕緊出門,外面飄小雨,天氣有點涼,捐血車有一點誇張,塞車了!

第一次上場打週末盃,我承認我體力糟,防守一線二線三線要弄清楚!
進攻先瞄籃,對方得分四、五號發球,出界邊界球三號發球。
怕什麼,上去壓迫就對了‥一定要改進,加油。

不小心被拌到,左膝蓋擦傷了嘖!有一點痛這樣‥
喝個五十嵐吃個三媽,潘婷好奇妙,她也會魔術方塊挨,速度很快。
張雨柔好慘,都不能得罪誰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北港或斗六不過最後大家各自回家休息了嘖!
看了,著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一切都是壓力惹的禍吧我想。

哎,該怎麼才好?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一個禮拜,糟糕,網頁設計與應用還沒做挨!

話說,盜用UU樣式那位,越來越over了吶,留言也刪。
好樣的,就小心別受到法律的制裁!太超過了!

-

3/28

八點十五集合,解散後去7-11買早餐,身上錢還不夠囧!
看笑丟鉛球的fu感覺很奇妙說嘖!小白丟的好有氣勢喔!
接著看壽司跑八百 WOW 第一名有一點誇張,不過強挨。
至少第三名還是有錢啦吼!中午奔去斗南吃米糕,居然都沒來吃過挨驚!

吃完去火車站接人,麥摳的阿娜達來溜,還有一個朋友這樣。
接到人之後回麥摳家看電視打牌彈額頭哈!張雨柔好慘
心臟病快笑死,麥摳輸很大嗄哈哈哈哈,快兩點出發去操場。

媽呀,明明就魏心怡跑100怎麼我這麼nervous,囧!
話說,設計的怎麼都這麼恐怖阿娘喂喔,這太誇張了啦了啦‥

啦啦隊第二名,雖敗猶榮沒關係,你們很棒了:)

閉幕後跑去打球,嘖,場地也太滑了吧阿娘喂喔!
打了幾場,就去一廣吃飯,麥摳的朋友大頭說我動作不錯只是不穩又太瘦
我也知道阿,我容易被撞飛囧!至於太瘦我可不認同的說嘖‥

好吧,我會加油的。有機會下次再打球吧,載麥摳阿娜達回去之後就回家溜
一天很快就這樣快過去了這樣,明天要比週末盃,要早睡吶!
是說,偷UU樣式的那人真的很機挨,好無言喔,我決定來找一些法律來抵制他
再講不聽,就走著瞧吧!不要鬧大了才在那邊後悔,嘖!

-

3/27

嘖,今天運動會挨, 一早真是熱死人,要命!
憲兵充氣娃娃有夠勾錐的啦的啦!吃早餐之時, 錯過麥摳的100m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啦啦對挨嘿,資管好棒,設計好有梗超好笑!
飛機依舊很整齊,嘖嘖,在心中,資管仍舊是第一名!

一切勝敗就看明天了,資管go fighting 加油!
是說吼,其它雖然看起來不是對手,不過還蠻多妹阿的吶
張雨柔一直說我很台,我是覺得還好阿,很台喔?

四百接魏心怡開turbo挨woo!跑完馬上跳遠不累才有鬼
不過果然是麥摳飛飛飛,跳遠第一次報就冠軍,搶錢搶很大喔ˊ

壽司的八百很可惜只有第三,不過有前三就不錯了啦!
洪霓兩百第一吶吼,金邱金邱,耶!有飲料喝!
後來插4000接力看誰贏誰輸,要彈額頭這樣。

中午回來時,收到邱越跟老婆的信,嘖,真有默契挨!
下午回來一直睡到七點跟大夥去逛夜市,阿如好好笑嘖。
雨柔被小學生搭訕,麥摳則是被纏住,哈哈哈哈哈,我都笑了。

今天大概曬傷了嘖。

-

3/26

早上出門前,娘打了兩通電話我有點不耐煩,因為我趕著出門。
一邊接電話一邊拿鑰匙一邊穿鞋,好難同時進行,對於我來說
是的,這禮拜不回家,因為運動會加上禮拜日打週末盃這樣

前進到甜甜早餐店,發現怎麼大家都在,才熊熊想起今天禮拜四
囧,忘記要去立仁國小了,當場被抓到 (汗)

下午單號上機考等於說沒課,原本是想研究噗浪的css
後來做罷也不知道why,吃了根玉米上床睡覺。
五點多倒垃圾順便出門,airwalk被借走未歸還不能裝鞋囧
手上又要拿水、鞋子、垃圾、鑰匙,敢問我是有三隻手?

教練說最好不要貿然就打球,他建議我慢跑一個月,再來看情況
可是,身為一個籃球人,不打球真的好討厭啦!

闊別這麼久,又打球了,一開始狀況還好,直到後來‥
搶籃板下來似乎踩到阿珍了,然後膝蓋它不爭氣的開始傳來痛的感覺
這麼久沒打球,感覺很爽,雖然膝蓋還是會痛,至少也開心了!

今天頭有點暈,有腦充血的感覺嘖!明天運動會,要早睡。
麥摳要比100m又跳遠又四百接又大隊接的,整個很忙吶吼!
加油,100m精神上支持你,太早比了,我應該起不來XD

and 謝智鵬先生,生日快樂!

-

3/25

居然一覺到下午兩點,昨天研究魔術方塊太晚。
順理成章蹺了三節課嘖‥至少有去上一堂啦!
跟賽阿逃一起看了葉問還有花樣男子第二十二集。

逗一下hamu,繼續轉魔術方塊,建銘剛好來討論專題。
一問之下,似乎抓到訣竅了,嘖,我會轉出全部了喔耶!

練芫伶給了我一疊CD套,看來光碟寄出時間快了喔ˊ

頭暈了,莫名奇妙,是轉太多魔術方塊嗎?

-

3/24

早上居然下雨,淋雨騎車去買早餐、上課。
天氣確實有冷到,肚子有不舒服的FU,好像隨時都想拉
網際網路資料庫越來越進階了,感覺快跟不上,我又要被程式打敗了嗎?
越來越有挑戰性了,蕭雅如要加油,不能倒!
早上出門太充促,忘記帶眼鏡,上課好痛苦。

魔術方塊第三層感覺很困難,好難懂,建銘說我很速還說是名師出高徒
根本就是因為我有慧根吼!很快我會追上他的腳步的嘖

英文忘記帶課本,怎麼今天忘東忘西的?

明明在線的兩個人,硬要網誌互回這樣,實在很有趣!

阿娟的信寫好了,明天再拿去寄威。
聽說某凜把某瞳的名字寫錯還綜合咧,哈哈哈,不是只有我寫錯嘛嘖!

今天洗牙齒怎麼這麼痛,真是么壽。
麥摳很好笑,真的超好笑,我知道妳想灌籃,立仁國小等你沒問題!

確切年數已不太記得,大概七、八年有,生日快樂。

-

3/23

迷上魔術方塊,第二層一直不懂,今天似乎開竅了!
系際盃排球意外輸給了應外,分數一直咬很緊的,可惜跟冠軍賽無緣。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又是室外,所以才一直失誤?
失誤太多真的很傷,沒關係,明年最後一年捲土重來也不遲。

更意外的是連霸的飛機竟然被企管終止了,看來老大要換人做了。
一切都是天注定,即使不是冠軍賽,卻還是碰上了飛機!

話說,吃口香糖就算了,也不留點公德心,隨意吐在地上很機挨。
偏偏好死不死我就是踩到,一整個心情糟到不行,煩挨
我說,我寧願踩到狗大便也不要踩到口香糖,但有人卻覺得反之。

隊友一個個帶傷在身,一群打大財盃受傷,一個打航太盃受傷。
嘖,看上去的樣子實在很壯觀,路人大概os:這群人是去幹架嗎?
張雨柔感覺最嚴重,去台大醫院做了診斷,還好只是輕微腦振盪!
想把雨柔打下去的對手,實在很沒球品,到底是打球還打人?
身為一個球員只為了勝利而把對手打受傷,還配叫球員?還配打球?

寄出的光碟完好無缺送達至賢內助手上,
而由於沒有CD套,剩下的兩片可能會晚點寄!
UU跟阿攸你們再等等,應該不急吧?

聽說要變冷了,中午熱的要命,天氣真是兩極化。


-

3/22

海山跟滬江打得有夠像冠軍戰,反而冠軍戰很難看。
普門內線高度夠,難怪守三二區防嘖。
蔣淯安轉身過人拉到右邊背後拉竿擦板,太屌了。
男子冠軍戰很精釆,光靠能仁雙陳就夠屌。
陳貴祥加陳盈駿之雙陳效應很夠力,以及高一新人的對決,精釆!
主播講話也好話,普門陳玲珠稱為歐尼爾珠,我都笑了。

魏于淳真的夠準,陳貴祥也是。
想到魏于淳的施主請回就會心一笑,著實可愛。
松山贏的漂亮,雖然支持能仁,卻還是感動的想哭。
大概是被當時吳哲安的眼淚感動,都值得了。
Do our best這句slogan實在很有魄力,一直都很愛。
那件衣服我也想買,ptt討論的很熱烈,就連球評朱彥碩都想要了呢!
恭喜綠色神盾及普門中學奪下97學年度冠軍
心星的淚光這禮拜的把它看完了,越來越賺人眼淚了吶。

-

3/21

看了整下午的HBL,頭又暈了。
海山輸給陽明真是大冷門,南山止霸了。
能仁贏的時候我想哭,松山贏的時候我也想哭。
純綷因為支持能仁加上覺得松山值得,就是感動。

文章屬性決定改成英文,沒由來的看膩了中文。
哥,生日快樂。

-

3/20

立仁國小的小朋友好成熟,第一次見識到。
傳說中的甜甜早餐店總算吃到了,真的很棒。
HBL決賽開打,能仁松山順利進四強。
北一楊妤是妹阿,彭詩晴好勾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