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染上的劇集是sex and the city
也就是,慾望城市。
還蠻好看的其實,雖然蠻多性的話題出現
但有時候真的有一翻省思,
對於女主角方面的戲份我比較感興趣。

是不是第一次深愛上的人,
會感到特別難以忘懷呢?
捫心自問,我想,或許吧。

因為是美國劇的關係,
另一方面我也會注意他們講的英文。
有些很生活話的用語,
翻譯成中文真的頗奇妙。

然後,就邊學了不少用語。
接著是,最近也很愛用英文來呈現。

正確來說,我應該算是一月28才正式放寒假。
家教的工作告一段落,開學再繼續
娘催趕著我趕快回家幫忙清掃家裡,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懶。
大概是,喜歡上在虎尾的生活步調吧!
極其慵懶的雅痞(該這麼說嗎?

回到家後,每天都有人吵著我起床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實質上,我是偏向於自然醒的愛好者
但事實上卻不得不屈服,
因為,這畢竟是家裡。

過年快到了,
新年賀卡買的差不多了。
也寫得差不多了,準備寄出
請耐心等候:)
煩請收到者,知會我一聲,感恩。

新年的希望,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意識清醒的時候,開始徬徨著未來。
到底該做什麼?
莫名的開始感到躁鬱

這時候,只好再繼續看慾望城市。
遠離這該死的煩躁。



對於,那些…
never mind!







網誌樣式換了
感謝親愛的Asimko無私的奉獻
一整個喜歡到不行,
我想我會非常久才換樣式吧!

然後,痞客的VIP買了。
哎,看著相簿亂成一團
於是買了。

或許,我該認真的、好好對待痞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