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賴床了
哈哈哈!
睡到11點才清醒!
被電話聲給吵醒= =!
那兩通不知道誰打的...
吵死了ˋˊ

恩哼,今天要看電影呢!!
阿,對了。
昨天鄭霸七簡訊說,他燙頭髮咧!!
阿哈哈!!今天可以看到咧...
喔呵呵!!

好的,弄了一下電腦.......
嗯哼~~
就晃晃晃!!
晃到一點多  囧


趕緊去煮個水餃吃中餐(汗)
順便問老歌要不要吃...
嗯哼~~火速的吃完...

交代要倒垃圾~就出門溜!!
哇哈哈!!

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兩點20到鄭霸七家XDD


唷唷唷!!
我覺得不是很捲耶  囧
還OK啦=ˇ=

阿哈哈!!

於是前往台灣戲院!!

什麼!?

旁邊的爆米花沒開TT^TT

不~~~~~~~~(泣)

只好認命的去對面的7-11買..

本來只想買口香糖的...
卻被鄭霸七給慫恿買餅乾...
呿!


到了電影院...
鄭霸七跟我說joke不是第一個看到他燙捲的事
阿哈哈哈!!

笑死我了!!
鄭霸七有夠心機...
居然給他自己的電話~~

重點是joke還沒發現!!
看了簡訊...真是快笑死了啦=ˇ=
阿哈哈!!

預告片播放著...
那個惡靈戰警喔?感覺很瞎=口="

倒是那個海地戰記感覺還不錯=ˇ=
是宮崎駿的兒子的電影呢!!


好的,本片開始...NANA2


天呀!!
奈奈換人演了!!
怎麼怎麼這麼醜啦= =!
吼!!第一集的比較可愛啦!!

蓮也換人演...
不是很喜歡= =!

阿真也換人演= =!


是怎樣?

整個換人演都沒fu了啦...


不過,感動的地方還是很感動。

阿伸還是很好笑XD


呵!


整個還OK看...只要不換那些人...我會比較愛...


哈!!


看完鄭霸七問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


他說,我們去拍貼好了!


驚!

其實我來之前有在想耶!!

嘖嘖!

只是只是,老娘我很頹廢耶囧



嗚嗚嗚~~

真的殺去拍了....


嗚!人家的頭髮真的很長啦囧


話說,鄭霸七有笑我的頭髮...(泣)


哀!

其實貼還不錯看!只是頭髮長了點...


阿哈哈!

接著,回來就問老大圖要不要修...

他說不用,我就加框給他囉XD

喔呵呵!

then問吻仔魚明天如果要去要幾點去

嗯哼!!


他說要坐八點五十三

喔賣尬的...要很早耶囧


我說,爬的起來的話我就去
不行就算了~



結束談話。



後來,吻仔魚又說...


小寶改去台中逛!!喔呵呵!!
台中壓!!

OKOK!!我去~~~阿哈哈!!


然後告知鄭霸七~~因為他明天要跟joke去台中晃

阿哈哈!!

巧遇的機率很高喔!!

喔呵呵!!很想糗joke...哈哈


總之,明天又要出遊咧!!


喔呵呵!!


話說,原本是要去採草莓(?)


我娘超好笑的啦!!

說什麼,人家的不要給人家摘太多...


整個快被她笑死了啦XDD

阿哈哈!!


話說,剛才小嗲送我情人節的禮物是繪果

阿哈哈~~還不錯=ˇ=
謝謝小嗲啦XD



然後,今天把骷楷的BAN給做好了
整個有點怪就是(汗)
原來那是死亡筆記本的女主角?
呵....骷楷還真的迷到不行呢XDD

喔呵呵!!



明天人員有:我、大寶、吻仔魚、小寶、管管(未知數)


阿哈哈!
好久沒見到各位咧!!

我的頹廢風要被你們看見了(汗)




話說,LOGO真的好難生...
嗚!人家不會做LOGO...(泣)











||*閃亮亮頹廢風,淵式作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