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睡到下午兩點耶!!
厲害吧=ˇ=
其實是昨天三點才睡囧
阿哈哈,起床變看見老媽在掃廚房XDD
哈,吃完便當~~
就赴老媽的使命,工作去...
Working and working~~~


其實,起床的時候我有開MSN跟即時通
然後二樓的電腦在我工作之餘也把他開了

整個擦那個門擦很久=口="
超髒的.....
擦了門跟廁所的門...
整個閃亮亮,滿意=ˇ=

我娘還誇了我一下XDD

阿哈哈,五點了。
工作之餘上來看一下電腦...
發現又出現那鬼東西= =!
怒ˋˊ
於是,不爽的關機了!!

做完工作就跑去二樓上網了!!

噗,打開螢幕看到阿薰留的~
問我要不要當版主..
呵,還真不知道要當哪一區咧 囧
阿哈哈~~說我是適合人選^^
金拍謝啦:">

結果發現不能發帖耶!!
噗,要等阿琪去後台看看囉!!
明天再申請吧XD

喔呵呵!!
然後就去蓋特學院晃晃~~
晃完整個就不知道要幹屎...

看到留言...阿哈哈!懶的回耶囧
擺著讓他濫XDD

姐回來了!
我跟他說,連線到某一個程度就又會出現那個!!

於是我們先看了兩集花田少年史...
這次不是很好笑~~但一路還是很好笑XDD
阿哈哈~~

姐說再重灌算了....
於是,本人就開始忙著重灌了....
呼,大致重灌完畢已經是十點半左右吧...
然後就一直更新、重新開機、更新、重新開機...
反覆了大概三四次...整個就很誇張=口="


阿哈哈!!
現在應該不會出現那鬼東西了吧!!
因為我上網這麼久了都沒事...
恩哼,希望沒事囉!!



刪了三十幾封的簡訊
有先看了一下...
狠了心把他刪了!!
哈!!剩下13封耶!!有夠少的=ˇ=


話說,在等更新的期間
看了一篇網誌

很難形容那感覺.......
雖然那是一個月前的網誌了....












||*一瞬間,胸口有窒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