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這是關於我的記錄片
我剪了好幾天了
原來剪影片是件很花時間的事
而且,中間可能還一直當掉那才囧

剪完整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但其實我也太閒

沒事剪這個幹麻?

只是

純粹只是想為自己做點記錄罷了

第一次剪接影片,有夠累的

其實,我這樣已經是前後看了六場比賽說

要一直看才知道要剪哪個部份,真的是超花時間的

剪完還得想要弄什麼歌放進來也挺苦惱的(倒



其實這是兩首歌的結合,是Eminem的not afraid

跟feat Riha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

最後音樂我覺得斷得很怪囧,懶得再修了就這樣去吧



影片截取所有我得分、助攻、阻攻、抄截片段,可謂精華阿!

看幾次都覺得好懷念,哭哭




以下分兩個版本觀看


登入facebook可以看的版本



youtube版本
不知道能不能看,因為貼plurk是無法直接觀看的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