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登入帳密進去細細品嚐
那些,我自嘲的過去。
是的,自嘲。
看著看著,想起當時的景象
思索著、想著、懷念著
我知道那是一種回憶


這是不需要擁有的


尾末,感嘆時間流逝。
其實在我印象中的你,
也許仍然停留在粉絲的感覺
太多、太少都覺得會超出範圍


我喜歡在那個小框框觀察你
只是,小框框早已不復存在


我已經不太記得之間的相識了
也不是特別重要


然而,
經過了歲月的沖刷
曾經也都只是曾經,不會回來了。
我知道我現在還無法變成張欣陽
總有一天,
會的。


回味完後,
絲毫不考慮的,
全選、刪除,甚至格式化。
就像機器一樣


再見,d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