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一點半耶!!
哈~

睡醒就去吃飯...
看個電視..
嗯哼~~曹格的新專輯一直在民視播放著!

看著昨天看過的『愛上新郎』

恩哼,還OK看!!

老爸、老媽、老姐回阿嬤家拜公嬤...

我不想去~所以就在家吧!!

逛逛論壇、網站、部落格

很無聊很無聊!!

聽說今天除夕耶...
奇怪了!!
我好像有點憂鬱...

我不懂!真的不懂....哀!!


晚上吃完飯,老爸給紅包...
爸給3000,老媽給1000,姐給500
總收入4500

紅包...我不在乎的...哈!



今天心情很怪...無法形容


話說,YCB叫我幫他做LOADING圖~
於是有三個...都很鳥!!
哀.....我果然不適合做= =!

縮小版;
放大版-綠色;
放大版-彩色;

然後,後來去生論壇的LOGO...
嗚~還是很鳥  囧
有兩個...款式一樣~顏色不同...
YCB喜歡藍紫色..可是我還是喜歡灰黑色...

哈!!依舊很鳥=口="

灰黑色;

藍紫色;




玩個卡丁車好了....
我想練練雙噴....



加油吧!
















||*該死的憂鬱,突然找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