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昨天原本要準時爆炸
可是…因為跟姊姊去員林買東西
買了一些紙材回來,還再想要怎麼動手
結果回來都已經超過九點了(倒
中間娘還打電話給姊姊,問我們在哪裡
因為似乎要演刺青人生2了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已經演完了!
聽娘說他才關上門廉而已就開始呯然作響
娘還說還好有關上,不然都看到了,揪恐怖


回來的時候,他們的玻璃門全被砸破了
都在清掃中,聽說鄰居有去跟他們說不能這樣擾亂鄰居的安寧
又聽說房東也有看到,也過去規勸了
不知道會不會就此搬走?
天知道


不予理會,趕緊轉到公視爆炸。
結果看沒多少,就要去拜天公了
而且鄰居都好早就出發喔,所以也一起go
外面還真是聚集不少少年、青壯年、中年(?)
看來是還有後續吧‥
姊姊還很有膽的B他們,誰叫他們擋路


等到十一點就拜拜,然後回家。
嘖嘖,現在聚集了更多人呢‥
經過都會被他們上下打量呢!
而且開來了好多車,估計是要去砸對方的場吧?
天曉得


MSN跟矮仍說我們家對面演了刺青人生2
他回我說「揪ㄎㄩㄥ ㄅㄡ」
他好像也沒什麼興致聽我繼續講劇情
好吧,我原諒矮仍累了,隔天還要吹比賽
看來矮仍的flash我要等到虎尾再弄了(?


喔,還有跟jonathan講,他說這麼刺激喔


哎,我不懂,這樣打打殺殺有什麼意義

不要告訴我「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過簡簡單單的平凡人生不是很好嗎?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真的是逼不得已,對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如果是這樣也沒辦法。
到底為什麼結仇呢?我不懂


上次在二樓聽到有安全帽的呯呯聲
接著我聽到「賣怕阿啦」
然後還有女生的什麼尖叫聲?
最後是機車的呯呯聲騎走了
然後景象又是一樣,又聚集了好多人
原本我想偷偷觀察的,但是最後我不支倒床睡著了哈哈哈


刺青人生真的好精釆
但是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阿彌陀佛


於是我要回歸正題之「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鄭有傑導演的劇來啦…
hum…
洪成揖的角色我真的很喜歡
去官方網站看,它好像只有五集
嘖嘖,今天把三、四集下載完了,估計是要去虎尾看了

是相當棒的一個題材喔,剛好反應最近的罷凌事件‥
只剩下這禮拜囉,大家記得一起準時爆炸唷!

片頭跟片尾分別是棉花糖唱的「馬戲團公約」與「貳拾貳」
個人相當愛貳拾貳這首歌,推推

相關連結、圖片來源

今晚要衝虎尾啦‥火車班次有點變動欸
害我有點趕說(倒
請了連四的假,是有沒有這麼叛逆哈‥
1/1再放假 1/2禮拜日再放
我總共連假六天(rock)


好吧,但是我的薪水相對的壓縮
算了,我看很開。


然後今天鼻水一直流一直流,衛生紙都要不夠用了lol
南下前要記得去看醫生hum.

南下這幾天不一定會上來看看
所以,2011年見囉!


Happy 2011 year!!




PS.為什麼痞客邦回覆這麼慢= =
我中獎的東西也還不寄來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