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到逆轉監督的活動起,我就一直想找時間寫
那是一件對我來說,非常難忘的逆轉勝
因為,對手其實都比我們強,是因為我們夠拼命,才能拿到冠軍
冠軍欸!我們第一次拿到冠軍!
結果大專盃輸給中正,呵呵,勝不驕敗不餒嘛是不?

結果原本沒入選,後來因為三位超過500字,因此我替補了上來
我從沒想過我會被選上欸!更何況是這麼多人報名…
又驚又喜之中,開始找人拉票,平常不會找的都找了
動用了所有的人脈,就是想要得名
每天都在關心票數的戰況,也太緊張兮兮
才投票第二天而已我還是很緊繃
怎麼辦?我怕我得失心太重

票數40% 評審60%
不知道我文章會不會受到青睞?
總之,我已盡我所能了!
這是一場長期抗戰阿…

感謝投票給我的你們,謝謝!
也請記得支持我到投票截止喔,感恩感恩!

--

因為太想要了,所以怕跌得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