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新氣


 

印象中的校園,已在我的心中打叉叉。
以前的老舊建築已不復存在,過往的回憶只能在腦中空轉。
那以前的我呢?去哪了?


2. 向陽



不記得我多久沒來這個操場,閉上眼想起的是那些年的那些時光。
還記得只是為了能看到某人,執意的決定去跑步。
那些都已變成我心中美麗的回憶

3. 四年光景

 

這個走廊說熟悉也不算太熟悉,依稀只記得,它伴了我四年的光景。
在光與影之下的結合,顯得它們很懷舊,在我的記憶裡亦是。


Camera:Vivitar
Film:AGFA VISTA 100

--

本文僅參加讀創館活動《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
雖然我沒有sony的相機,但影像日記我挺喜歡的
所以就參加吧~~要我挑三張出來寫倒是比較困難
最後都是挑小時候的回憶哈…

小時候,最天真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