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睡到下午快兩點耶!
被姐挖醒~~


起床之後去吃個飯,看個電視...
再看公視的『魯冰花』
挖哩咧!!居然不錯看耶=ˇ=
阿哈哈!!!


老媽說,三點再來去好了!!
他們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要吃蚵仔煎!!
意思是我要去鹿港吃=ˇ=


三點了,準備好要出門了說!!
姐卻肚子痛,跑去烙賽!!
嗯哼!原本叫我跟老媽去就好~
老媽說要等他...就等囉!!


好不容易,姐出來了
出發前照了一下~阿哈哈!帥!!


呵!
老媽說想去王功吃蚵仔煎...
但是他不知道路...


恩哼,就一路往東西向開囉!
哇哈哈!沒有管制了呢!!
就往鹿港開去囉!!


恩哼哼!
到鹿港之後,媽呀!!
人一個超多的啦= =!


停車位找不到...只好給人賺50塊的停車費!!
停好之後就先去天后宮拜拜囉!!
媽呀!!超多人~~越拜越熱 囧


我跟姐都戴帽子耶...好像有點顯眼!?
阿哈哈~~~


拜完,老媽去上個高級廁所XD


出來之後就逛逛囉!!


阿哈哈!我吃了那個花生+冰淇淋~
嗚嗚嗚!!
超好吃的啦=ˇ=


好幸福XD


然後姐想吃一口臭豆腐~就買了兩份!
嗯哼!!


還OK吃!!
邊走邊吃,吃完一份了XD


阿哈哈!!



要返回的路上,看到賣玉米的
老媽買了四根...阿哈哈!!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吃蚵仔煎阿!!
幾乎每次都吃廟口附近的~
這次來嘗試不一樣的吧



結果,老媽一吃就開始嫌了!!
阿哈哈!是難吃沒錯~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XD


喔呵呵!!
就這樣~~~
逛的差不多了~
老媽買了杏包菇來吃XD



走去停車附近那邊...老媽慢慢的吃

我跟姐拍起照來了~~
阿哈哈!
拍了不少張:">



我還是好帥!!



老媽拍照都好好笑XDD
因為他在吃東西!!


哈哈!!
笑死我了...


老媽真的很好笑




今天人很多...因為是假日吧!!



好熱  囧




鹿港回來之後,姐找我去打球
換個球褲就去埔中啦!!
嗯哼!!
沒啥人,現在六點多
天色已經暗了~


一去,彥仲在那耶!!跟誰?
是陳展源嗎?我認不出來~~
他問我怎麼這麼晚~我說我剛回來阿!
問我去哪,我說去鹿港...


阿哈哈~問完他們就走了~



跟姐就開始投球


很冷清

只剩下我跟我姐還有對面場的人...



我才進了11顆三分球~姐就肚子痛= =!
於是騎車回家了囧
打不到十分鐘耶!!超瞎的



即時通
跟蜘蛛訂下請我吃花生+冰淇淋的約~還有住他家
阿哈哈哈!!!
我期待!!



話說,鬼今天回宿舍了!!
叫我明天早點回去~~阿哈哈!!


變態學傳簡訊問我啥時回去~我說下午吧
回簡訊速度快到嚇到他~
金北七~我以為他忘了咧..哈哈!!



晚上,在樓下喝老媽泡的茶~
吃豆乾XDD
阿哈哈!真愜意!!



還有一件事,今天阿欣生日黑!!


生日快樂阿!!


傳簡訊給你囉XDD
阿哈哈~~雖然回的簡訊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算了!阿哈哈!!
老愛搞失蹤的傢伙..















||*我想吃,花生加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