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到快十點
打電話問阿跩要不要上課
在哪?


他說,你來我們房間好了!
嗯哼!!
收拾好就去~~


恩哼哼!!
阿龍跟大寶也在= =!


於是上課鐘都過了~~
大家才姍姍來遲


驚!
想說建銘幹麻衝進去
原來老師已經點到40幾號了= =!


靠!
太誇張了吧!!
怎麼坐的這麼滿~
連外面還有人....


瞎=口="


結果老師收了71位~~超多!
不過沒有鬼說的八十幾位的誇張啦!!


恩哼哼
老師喇賽一堆,哈!
姓蔡的叫『賽桑』
笑死我了....那阿龍不就...哈!



總之,老師講完就下課了!!
沒想到老師說下一節經濟還要到
乾脆就繼續坐在教室= =


哈!
跟水某、阿龍、阿跩玩大老二
恩哼哼


輸的要被彈額頭
噗,我被彈沒幾下~哈!



經濟課也只講一下下就下課
恩哼哼!!



大寶說:走~開車
蛤?


就被他拐去坐nissan
= =!
沒事停那麼遠幹屎?
很熱耶!!


跟烤爐一樣熱= =+



恩哼哼!
大寶整個有囂張了起來
呿!
開很兇喔!!
嘖嘖!



先開去三立駕訓班拿駕照
嘖嘖!
整個很囂張...呿!


恩哼哼!
妹妹說,拉手煞車甩尾!
哈哈哈!!
好笑



跟妹妹都很餓
妹妹叫他開回台北
我說,彰化吃肉圓啦!!
哈!
大寶說別鬧了= =!
我的建議很不錯阿=ˇ=


then就先回宿舍了!

哈!
去哪吃?
吃江南小!!


恩哼哼!!
好多人....
老闆努力橋了一桌給我們


噗,建銘跟雞雞因為沒座位就去別桌



江南小的油湯麵我必點

點別的?
還沒有想到要點啥!
哈哈哈!


恩哼哼!
騎著水某的車載他回宿舍


話說,今天大寶要去斗六
所以才開車來
嘖嘖
囂張阿



是說,下午又開始卡丁


猶豫要今天回家還是明天!
今天回家給大寶載是很方便的



哀...難抉擇


於是卡丁卡丁卡丁.....
瘋狂卡丁!!



恩哼哼~~
跟小寶、管管、雞雞、阿跩一起玩


已經五點多了
我問:他們到底有沒有要去斗六阿?


阿跩:他們已經去啦!



已˙經˙去˙了





哈!
我該說什麼?



我無言了!


繼續玩了一下卡丁




突然,一瞬間

我˙想˙回˙家



我跟阿跩說,我還是想回家!!

阿跩說歐巴桑也要坐火車回家....

所以說...


我得找人載我去

原本要找管管騎阿龍的車載我去
可是後來,歐巴桑說不回家了= =!
整個無言~~



所以說!
最後阿跩載我去斗南坐車



恩哼哼!
坐上6:21的復興號...


嘖嘖!
不少人嘛~~還好我有座位XD


哈!



後來坐我旁邊的女生...
擺明就沒座位
硬要坐...


不喜歡她的感覺= =!
感覺他自以為很man...哈!



沒想到他也在員林下車?
恩哼哼!




話說,我坐火車坐了一段期間了
建銘打電話給我


『喂.』
「喂?要不要吃晚餐?」
聽了,嗯哼!淡淡的說了五個字
『我˙在˙坐˙火˙車』
是不是該想起我要回家了事了?
恩哼哼!建銘大概不知道吧!
建銘似乎傻眼了一下
「你要回家囉?喔,那好,掰掰」



哈!





這時候,很想念黃金海岸




想唸海邊的感覺







我愛






我想再去...













姐來載我
去了一下金石堂
買了hoop
為的就是看屏東高中的內容
哈!
送磁鐵說!NBA西區的...
我有了說!誰要?



翻了翻...
發現"朱億宗"出現在東風籃球隊名單上(?)
真驚!
但是,他寫"永靖商工"
真是誇張!!
明明就永靖高工!
哈!



晚上還是卡丁車!!


話說,森林髮夾彎好難囧
今天最快也才3:08




嘖嘖..









喔,對了!
邱先生騙人
什麼手心放胸前會做惡夢!!
騙肖ㄟ
根本連夢都沒有= =!
















||*有時候,我的存在,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