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整個第四節才有課!!


我居然睡到11點零幾分耶!!
還是被建銘叫起來的囧

哈!
還以為只是叫我上課咧!!
原來他在外面等我XD


噗!!
妹妹跟水某也剛過去^^

呵!


要上離散數學
恩哼哼!!
有不認識的人耶!!
阿哈哈~~
整節都在上集合


嗚~我筆記有得抄了囧
阿哈哈!!


上完,操!!
下雨!!
哪裡都不想去....
於是,吃個阿松便當吧!!



吃完,看個電視....
一群小妞們窩在我家~


阿哈哈!

聽說....水某把飲料倒在電線那邊囧
聽說....建銘臉很臭...


阿哈哈哈!!


水某真好笑:">


快上課了....
大夥兒撐著傘過去



我,要去上文心與史心囧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都不認識啦=口="



我後悔了....

一進去...
有沒有這麼誇張!?



都˙是˙男˙生



不是吧



媽呀!!



等一堆人結束之後,老師說話了..
從原本的29人,暴增到56人= =!
操!!



誇張!!



媽呀!!
我好無言!!!



他說要報告!!
靠北!!



我不想啦= =!

操!!




害我想退選了...


傳簡訊給阿跩!

驚!!
今天最後一天加退選!?
喔~NO!!!!!!!



他乃奶的操!!



於是,我第二節就溜了~

準備去辦退選事宜...
跟阿跩到處跑....



找不到可以加選的啦囧



吼吼吼!!
下課了~去給老師簽....


操!!



國文一定要修...等於說我得認命!?




幹!


我好想哭.........




我不想我不想!





吼!!!!




結論是,我得認命!!





聽說,要退選的時候,一個學長說
他的課很好過耶!
幹麻退....



 嗚嗚!!


我看我去跟學長連絡一下友情!?
不然我上課很無聊啦囧




嗚嗚嗚



真的好幹.......




雨還是不小



給水某載去狼窟



大寶說去樓上玩卡丁車...
於是就去啦!


恩哼哼!!
後來說要打麻將~~結果都是我在卡丁車!


恩哼哼!!
妹妹看我在玩...
說我很強XDD



阿哈哈!!
管管也說我強



金拍謝啦^^




六點了,整個肚子餓...
就去吃飯...
天呀!!
噴了八十...
不過不錯吃耶!!


麥王....好怪的一間店名
重點是一個土庫商工的女生在煮耶
好瞎



嗯哼

聽說,昨天看的房子很好!!
有說要決定是那間!?


嗯哼!!
我隨意囉XD


嘖嘖!


整個就是冷回家



回家了



鬼說,建銘讓她傻眼



聽說,他沒敲門直接開門進來要找我...

哈哈哈!!笑死我了!


到底要幹麻?



後來脫水時,去問他



原來是想跟我要泡麵吃!!


嘖嘖!!



後來,又聽說



彰商的門口


紅榜終於貼上我們的了!?


恩哼哼!!
下次一定要給它照照片啦=ˇ=

阿哈哈!!



好的,明天有計算機程式...
大概又要卡丁車了吧XDD



阿哈哈哈!!





總之,今天的國文太幹了!!


欲哭無淚...












||*他奶奶的國文必修要死喔?真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