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兩點快半才睡
聽說,今天有第一節(?)



[[  心中無限幹!!  ]]



操!
知不知道我為了第一節要多早起床?!
真他乃的累!!



起床之後,收一收出門,看到建銘的身影
飛奔出門XDD


他說,他要去載吻仔魚
我說,那我要去嗎?


於是,騎著雞雞的小50
騎去宿舍囉XDD



嘖嘖…
雞雞看到我整個就很開心嘛...
還說對我不抱任何希望咧!!
什麼話= =!!



阿哈哈!
雞雞ㄌㄧㄠˋ下一句話...
你就當我一天的司機吧!



驚!
是沒差啦=ˇ=



SO~上離散數學去!

操!!
我真是莫名的認真XDD



建銘:彰商的果然不一樣,連筆記顏色都很多種!!


黑!
習慣了咩!!以前國文課本更誇張  囧



嘿嘿!!整個被自己嚇到的認真!
嘖嘖…
認真的小孩咩XDD



離散上完是英聽...
恩 哼哼!



不喜歡這學期上課的模式!
老師好機喔!!
嘖嘖!
點名呢~~昇哥跟純梓都翹掉!!
昇哥說算了,不來!!



嘖嘖!



無聊的兩堂課,一樣,我很認真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在抄離散數學的筆記XD


哈!
隔壁是吻仔魚那一班的:">
嗯哼哼,整個在外面等很久^^
哈!


中餐吃啥??
到底要吃啥?


最後決定是,買阿松便當去教室吃!?
結論是,水某要回宿舍拿課本順便卡丁車!

阿哈哈!
我跟雞雞回我家吃飯看電視囉:">



噗…
建銘跟阿跩也有回來呀!!
嘖嘖…
出門了...建銘跟阿跩還沒出門呢!



哈!原來建銘是要跟管管比第一次小考呀!!
輸的歡樂牛排耶!!
賭真大囧



恩哼哼!
日文課,又教了10音
ta chi tsu te to
    
na ni nu ne no
    



所以說總共教了一半 囧
a i u e o
    
ka ki ku ke ko
    
sa si su se so
    

靠!
單字多到爆炸
鬼才記的住啦= =



越上越想睡
狂打呵欠
狂流眼淚!!
尬的賣喔~還不小心滴了一滴在課本上囧



哈!下課,水某那白目
拼命唱歌不讓我睡!!
怒~~~
水某他睡了兩節英聽…過分ˋˊ



哈!好不容易下課了…
阿哈哈...
又要上無聊的組織行為


雞雞不准我載水某
哈哈!因為我今天是他司機XD


哈!
水某還很三八:好阿!我載你…
嘖嘖…三八什麼



呵,組織行為整整睡了一節
睡到手壓的很痛而醒來囧



嘖嘖…
累死了
很想睡=口="



上完,先載雞雞回宿舍
噗,因為要扶吻仔魚上樓
恩哼哼…看他這樣爬好痛苦喔!!


我說,我揹你算了!!
哈!!揹的還真的比較快=ˇ=



噗,整個人要睡涼椅
很可憐  囧


辛苦了。



這就告訴我們,騎車要小心  囧



雞雞說,看他那樣好辛苦

所以我們要小心,騎慢一點XD



安頓好吻仔魚之後,跟雞雞出發去排球場

嘖嘖…都有人用呢!!


反正,今天沒有要打嘛XD




所以就跟雞雞去操場走路...不算競走的競走XD

恩哼哼!
走一圈就覺得好累喔囧



嘖嘖…坐著看人打排球



阿龍、妹妹、酸菜很早就閃了



剩下我、建銘、雞雞、水某、小寶



阿哈哈哈



建銘說要去修手機,之後沒修就回家了!!
小寶也騎小鐵牛回家了XD


剩下我、雞雞、水某



由於要等月亮弄好才能去吃飯,於是我繼續看排球隊打排球



嘖嘖…



帥到掉渣!!






晚餐又吃14餃+湯
賺!!
豆腐好好吃=ˇ=



真是太幸福了XDD



嘿嘿





雞雞沒錢溜!


明天要領錢買水果:">



哈哈!!



好心雞,蠢斃雞,胖子雞,囉唆雞,龜毛雞


雞雞雞,都是雞



我有漏了什麼咩?



阿哈哈哈!









歡迎,吻仔魚的歸來XD













||*五號,攔網,扣殺,Monkey,帥到爆炸,帥到掉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