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節計算機程式,依舊是卡丁車...

老師說下禮拜要上機考!



ㄘㄨㄚˋ賽了…



水某已經L3溜!!




噗,沒吃中餐,水某抽菸就飽了= =!



水某忙著練習冰山滑雪場


而我,很想睡覺....超想....



體育課,在經國館裡面上...
因為太熱了!!



可是裡面也很悶 囧



嘖嘖…



一直跟老師插冰...
嘖嘖…


還互請咧!瞎爆了~





後來又跟泰勞打二二...整個就累翻了囧



穿亞瑟士是個錯誤...差點沒滑死(汗)
連阿跩也這樣說!!



哈!





服務教育整個就是在打牌,哈!




瞎!?
有要檢查!?
操他媽的咧!!




所以還是掃一下吧XDD
辛苦管管了



話說,哪個智障老師用奇異筆寫黑板阿= =!
小寶擦黑板擦到快瘋掉了  囧



對了,什麼學伴呀?酷斃了=ˇ=
哈!
希望對方是帥哥(?)
哈!!
雲科的企管系呀XDD
嘖嘖XDD




後來,先載雞雞回宿舍溜!!




就飆去排球場...



恩哼哼~!!
就過去打....




還是抓不到那個點...
很煩很累!!



有點厭倦(?)




恩哼,看到猴子來了=ˇ=




有振奮到(?)


其實也還好 囧



總之,就練習練習嘛....





打到六點多,大家都餓了
其實我也有點餓...
可是他們說要去7-11買麵包吃...



想想,不吃了...



就跟阿跩跑去跑步溜!!




媽呀!!
只跑兩圈~~
今天原本的目標是六圈的 囧
吼,太累了啦...




跑完,坐在木椅看別人打球
呵!
當然是看中間那場的人呀!!
嘖嘖…




哇塞哇塞!!
猴子的殺球還是帥到掉渣



嘖嘖....
爆帥的啦!!




尬的賣喔的帥XDDDD






後來,快八點了...
阿跩去系籃了...



我跑了過去...
操!!
昇哥沒帶球來= =!



怒!!




於是,我跑回去打系排....

耶!?
要跟別人對打...
肉腳組VS娘子軍團



嘖嘖…



慘輸!!




我真的盡力了 囧






再後來,跟自己人對打...




說啥輸的要跑操場...
哀!!



輸好慘....




話說,我已經入圍十大好球囉!!




兩手準備要接球,結果卡在兩手之間!!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大家都在笑!!















跑了一圈操場





好累!!











我真的好累!!









體育老師要帶夜校的體育課...
他問我啥時要吃冰...
我說不知道ㄟ...



SO!?



不曉得....






哀,為了打系排,我放棄了我最愛的HBL!!

嗚嗚!!




心碎一半了...
(好像太誇張..)
((可是它很重要阿...))







開始在想,我真的適合排球嗎?








我愛的是籃球,我怎麼覺得



它已經被我拋棄在後了?!






建銘居然不想去系籃....所以他沒去...






怎麼了!?






我想,我需要找回對籃球的熱枕





正如我所謂的






籃球王道










哀!猴子殺球真的帥帥帥*



還有跳發整個就是超屌!!!




嘖嘖…



要去牽車時,其實有看到猴子上機車...
可是我沒有看,我故意低頭........




哈!







累爆了,今天。





昨天晚餐沒吃,今天中餐、晚餐都沒吃...
哈!!
回家只吃了一碗泡麵…



我會不會瘦呢?
希望是有啦XDD
哈!














||*想太多了,調適一下自己,夢是該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