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半起床,打開電視。
看HBL!!
呵呵呵…

能仁VS高苑

 

原來張正翰開過刀,所以沒上場


話說,我想,Mr.邱應該有CALL我吧!?
只是我七點才自動開機...(汗)


不知道學科考的怎樣吼?
總之,就看了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建銘幫我買中餐回來XD


呵!
突然一堆人密我…
嘖嘖~~
原本是要繼續看海山VS淡商的
結果,沒看了。


話說,蠻欣賞金甌的張家菱...
很棒!

 

快兩點了,出門。
看術科考試去...

 

嘖嘖…排球場阿...田徑場阿...都是人 囧
進去經國館...
疑(?)
怎沒看到人??
我眼殘嗎?

 

後來才驚覺某位就是他XDD
阿哈哈!!


噗,他也看到我溜!
恩哼哼!!
還打給我~"~


哈!
拎北手機真是爛到靠北...
講到一半不知道怎樣就就就...斷了= =!
操!!

 


恩哼哼
第一階段,基本運球、轉身、上籃


嘖嘖…
看來看去,你表現真的很棒!!
說真的!

 


再來的罰球,十投中九
還不錯了啦!!!

 


接著是五點投籃,命中率不是很好喔!
但還是OK的啦^^

 


傻眼的是,你叫我去買蠻牛=口="

 


就跟阿跩去買蠻牛,原來蠻牛一瓶20阿
今天才知道XD

 

噗,阿跩看到想睡,乾脆買一瓶咖啡來喝^^

 

 

之後就拿去給他啦!!
不客氣不客氣^^

 

 


然後就去樓上看溜…

 


五打五ㄟ....
女生咧!!

 


天阿!台南高工整個殺爆了!!
尤其是背號七號
根本就是男的(?)

 

酷!!

 


超屌的,控球也很強~~嘖嘖…
可是,虎科沒女籃壓!
他們為啥要來考呢(?)
怪哉....

 


整個被建銘還有阿跩ㄉㄧㄤ
好咩好咩!
我輸了好不好!
操!!

 


接下來男生的五五,共三場吧!
嘖嘖…
那個灌籃的人,整個就是中看不中用
嘖嘖....

 

二代周士淵投籃真的超像小淵的啦=ˇ=
喔呵呵!
連頭髮都好像!!

 


擠奶式投法,笑死我了XDD

 

 

嗯哼哼,彰工撞的那個打的還OK

 


Mr.邱跟彰工瘦的一起五五
但是,不同隊XD

 

哈!
Mr.邱他隊友有那個很怪的那個說...
超囧的啦!!
我說很怪...
結果阿跩跟我說,他媽媽就在我們的旁邊
囧到爆....

 

阿跩整個就在嗆聲嘛…
說啥,這裡是我們的"尬陶"
哈!!!

 


虎科男籃看起來真的沒多強的fu

 

 

Mr.邱打的還不錯!
進了一顆三分,給他歡呼了一下XDD
呵呵呵!
表現不賴嘛…

 

阿跩也說他不錯!如果能扣籃的話,其他人可以不用來了!!

 

嘖嘖…

 

 

比完之後,在思考要不要過去找他....
結果他們都要閃了....
只好閃了  囧

 


說要吃飯,打給雞雞

雞雞在睡覺
被我吵醒了囧

 


後來回家之後,看到雞雞的鑰匙
想到剛才有遇到大寶
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要三秒膠

 

於是就跟他拿....

 


打電話給Mr.邱都沒回應
本想問他會不會回家的說!

 


拿回三秒膠之後,開始黏鑰匙圈...
嘖嘖,真的很快乾耶= =!
我的桌墊黏到了....手也弄到了...囧

 

阿跩跟他內人+維尼去斗六夜市溜!!
吩咐帶三根玉米回來給我吃XDD

 


吼,怒!!
NOD一直不能更新!!!
今靠北!!

 


狀態:GOOD JOB 雖然買蠻牛有點瞎

 


哈~!!

 


後來的後來,Mr.邱密我了

 

哈!!
一堆對話!

 

 

還叫我快去買麥克風= =!
再說吧!!
哈!!

 

 


話說,居然有泰山的來!!
名叫邱寬浩(?)

 


然後,台南高工女生是甲組(?)


哀,甲組幹麻來搶乙組的飯碗呢??
真是!!

 

 

喔,對了。
原來Mr.邱是給他爸載來的XD

 


建銘一直說,幹麻浪費1500呢?
給我修手機不是很好嗎?
(指那些我們覺得不會上的^^ll)

1500真的很坑耶!!
坑我們的錢就算了,還坑他們的錢= =!
重點是,還只錄取幾個而已!!
嘖嘖…




打電話給雞雞,問她吃了沒
他說吃了




口氣不太好...
恩,是不是還有一個綽號我忘啦?



任性雞XD


哈!







晚上吃兩根烤玉米=ˇ=
一根瓜分給建銘了XDD





喔,對了。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算瘦(?)





嘖嘖…


















挨! 你你你;您今天的表現不錯!

希望你能加入虎科的行列(?)

雖然虎科很鳥...XD

哈!



以上,是評語。












||*一瞬間,突然覺得很帥。哈哈哈!我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