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就有課(?)

睡掉一節..
英聽渾渾噩噩不知道在放空啥!?

中餐一直不知道吃哪
喔,買個阿松便當回家吃溜!
跟水某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卡丁個兩場就上日文課去啦!!
喔喔喔!!
今天要考50音
很好,我都有寫出來=ˇ=
阿哈哈!!

唷,第二節又被我睡掉了囧
組織行為印的還不錯漂亮嘛~~
聽了海桑的演講...
沒聽,專心抄經濟的東西...

上完了
要幹屎?!
運動去啦~~~
今天戰績是跑五圈,走兩圈
恩哼哼!!
大家都在運動溜!!呵呵!!
遇到妙老大說=ˇ=
老大變回直髮了^^
晚點去看大寶比賽
網球系際盃囉!!
星爺跟大寶都很緊張的感覺

晚餐吃一廣
臭豆腐+豬血湯
喔喔,飽

回家溜!
開始忙改版的事啦...
吼吼吼
好多東西要弄~"~
這禮拜應該可以上架吧(汗)
做了新的獎章LOGO...還可以!!

代架新增代架CGI耶!!
嘖嘖…全部都還在弄

改了一點點而已
就跟老姐用麥克風講話
我真是莫名奇妙會lag耶!!
怪哉

吼吼吼
我到底要買哪一支啦吼
700i啦吼!!
618i也不錯說!!哈哈哈!!
真煩,可以用就好了啦~~麻煩死了...

老媽有夠爆笑的
OKOK!
知道了,好樂迪對面,斗六郵局旁邊~~收到!!
明天我再問阿龍在哪好了..

明天要跟雞雞殺去斗六晃晃
順便拿充電器=ˇ=
喔呵呵!!

改版感覺還要很久耶囧
敎學區還沒弄好...
喔,一想到就暈=口="
繼續努力吧!!
這次要來申請評鑑XDD
放個成績吧^^


喔,對了。
今天上日文課時
想對一個女生找聯誼...
結果結果…
囧啦!!
他是大四的學姊!!
哈哈哈哈哈
超囧的~~聽說,明天要找應外的!?
嘖嘖




今天,心不在焉的。
搞啥?





還有,聽說,今天三月二十六日
嗯哼!!



北目"阿遷"



HAPPY BIRTHDAY










||*心不在焉的原因,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