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卷子】*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 有,還是大笑!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 I'm Happy! 】*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想一個人靜靜,或是睡覺 】*

  4做什麼事會快樂?
  【 只要不覺得不快樂都OK! 】*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 因為你蠢 】*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 周胖淵 】*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 我自己!! 】*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 沒有吧!!不過,我有可能喔XD 】*

  9最好笑的事是?
  【 每個梗都不一樣,都不錯笑! 】*

  10最難笑的事是?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那就用力的笑阿~ 】*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 蠢斃了,我應該不會幹這種事.. 】*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 當作沒看到!! 】*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 迅速奔逃,太恐怖了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 不鳥他 】*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 笑還有分美醜的嗎?笑就笑啦!! 】*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 他眼殘是不是,該看醫生了 】*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走過去問他你笑三小? 】*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 縫回來!? 】*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 我沒暴牙耶...不過,我應該會說,對呀!!我就是暴牙,怎樣? 】*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o1 CJY
  o2 KSL
  o3 鄭霸七
  o4 水某
  o5 小寶
  o6 建銘
  o7 大寶
  o8 鬼
  o9 智障
  1o 忠洲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哈哈哈哈!!一個瘦一個胖耶!!嘖嘖!!好火辣辣XD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大驚!!不敢置信!! 】*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他會被我嘲笑死啦!!哇哈哈哈!!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 大家都好朋友,幹麻圍毆我?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喔賣尬的,巴死他!!不過,太瞎了= =! 】*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尬的,不是這樣演的吧=口=" 】*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 不~~~~~~我聽錯了!!一定是!! 】*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 驚!!我會傻眼,然後很害羞!!阿哈哈哈!!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很難過吧!!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她不是他的菜!!哈哈…不可能不可能!! 】*


超好玩的點點名~~


  請點清5個小朋友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