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賴床到十點四十五@@"
出門載雞雞
風好大好大
變天變太大了吧!?
有點冷耶!!

離散數學
喔,原本想睡的…
可是,想想,怕老師當我
所以就沒睡了=口=
但是,也沒在幹麻
放空、發呆
最後拿出筆記本
恩哼哼…寫寫寫...
想到就寫...
嘖嘖
就這樣,很神奇的這一節我沒睡=口=
中餐吃順水推粥!!
吼吼,早知道我也要點炒飯...
嗚嗚TT^TT
我賠阿我,東吃一口,西吃一口
賺!!

水某又來我家大便= =
叫他陪我去C2101
哈哈!!不然我太早去很無聊
噗,他說欣憲生日要買東西
又要花錢
呵呵!!

聊聊聊
水某說他下午要去嘉義=口=
要去百貨公司~"~
哈!!

國文課
好無聊,開始抄起要考的日文
靠,有沒有這麼難背?
永遠只記得大阪是
記阿記,老師上什麼??
沒認真聽!!
恩哼哼…
驚!!有女生出現耶!!
原來她沒退選!?
嘖嘖…

什麼!?考試要考寫故事
瞎透了= =!
寫不出來啦吼@@"

今天有通識
水某那傢伙,還特地傳簡訊叫我幫他寫

這個工程學院院長簡報會不會太誇張的長啦!?
簡報就是要簡潔扼要嘛…
不及格不及格!!
而且還沒講完!!瞎!!
是說,我好餓!!
載雞雞回家去買兩個鮮肉包來吃
吃完還是好餓= =!

太小顆了啦!!一顆十塊坑我喔!?
最好是會飽啦吼!!

然後又去買黃金烙餅來吃!!
哈,總算有一點滿足感XDDD!!
喔喔,為什麼猴子都沒出現了呢!?
真怪

恩哼,打排球溜!!
那個學長原來是大三的學長阿!!
一起上組織行為那個
嘖嘖,還蠻強的嘛~~
發球不錯強的咧!!

打球打球打球
喔喔,七點半過了
雞雞打電話來
我叫妹妹去接雞雞
噗,雞雞說無聊,叫我載他回家@@

死阿龍
買什麼水果盒= =
會不會排太多人了阿!!
買超久的啦
都等到冷了....
很冷耶!!

回去打沒多久,夜校要上課就回家了!

呼,是說,今天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突然變這麼冷=口=
而且昨天凌晨還下大雨
誇張
是怎樣!!

怪天氣啦吼

還有,罵了不少王八蛋,我得改回來才行!!
都是水某那傢伙
害我一直罵



突然的變天,很冷。
突然的,昨天前天大前天的都忘光了,健忘。
突然的發現某人似乎很注意某人。



好一個突然





總之,我現在很想睡!!!
再會,晚安。









||*19歲的願望會實現嗎?我希望它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