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肩膀酸就起床了
好早,我也覺得…
頭髮可怕的不像話

才一上線,阿攸就密我
哈!!
阿攸好怒
別怒別怒

放心
我沒有消極
我只是在沉澱

慣性,開啟千千靜聽
再度沉浸西洋音樂裡

喔,我是西洋鬼子..

中餐沒吃
組織行為看著著看著好累
兩點多睡一下
睡到三點快四點


離散數學還沒印耶
打給水某
看樣子他忘了幫我印= =
沒關係
看組織行為先

話說,組織的第三章"人格與情緒"
整個…有了解的FU
哈!!

即時通、MSN
掛整天了

又有想開始隱藏的感覺

樂趣樂趣

很想剪頭髮
很長很長
很煩很煩

想起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最後那裡的轉戾點
好好看好好看!


考完試要出遊
期待期待


一點也不想看書
煩阿
組織行為考半本書耶
老師有沒有這麼機車阿

手機的照相機徹底壞了


True怎麼聽怎麼感動

聽一萬遍也不膩


19歲快到了
真的會衰吧
已經慢慢有感覺了...


現在,五點初
繼續去看書…

晚上要看放羊的星星...










||*很多事,就算你不想清醒,還是得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