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只要考國文
第四節離散數學本來以為只要點名
誰知誰知
老師發考卷= =!
有沒有這麼迅速阿??
哇哈哈哈…我考65耶!!
及格咧=ˇ=
重點是,最後一題太機
老師決定每人都加5分!
哈,賺翻了!

中餐吃十四餃+味噌湯+小魯
夭壽
撐死我了!!
小魯純粹是意外,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我就忍不住點了=口="

撐到爆炸
建銘說找不到國術館囧

雞雞玩卡丁車
我似乎有睡著
到底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考國文去
喔喔
八風吹不動到底啟示了什麼?
恩災恩災啦!!隨便亂掰
什麼九陽神功
阿就張無忌咩
大大的空白紙,硬是把它寫滿!!
哈哈,其實是字比較大而已
噗,E化聽說很難吼
哈!

什麼!?
打排球!?
吼吼吼,我想睡覺耶..
喔,跟水某去打個排球
沒FU沒FU阿!!
有沒有這麼懶阿!
籃球場好空蕩蕩
我想打籃球!!
嗚嗚,打給阿跩,居然說要看懷恩
喔喔,真的很想打籃球耶!

打沒多久,叫水某載我回家
嗯哼

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哈哈哈

睡到七點才醒咧

問阿攸怎麼了
吼吼,他有病啦!!


鬼出門吃晚餐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其實我有點想吃粥
可是又不想吃東西
恩哼,就叫他買水果盒
阿哈
我的晚餐是水果盒XD!
好吃耶!!嘖嘖…難怪總是一堆人買!
真賺

明天要考C語言咧!!
放給它爛啦~哇哈哈
晚點再來研究好了
反正不是上機考嘛
不過,我怎麼有種覺得筆試比上機考還難的FU!?

隨意啦!

是說,今天忠洲那北目生日啦!

就不廢話了!!
HAPPY BIRTHDAY
過分啦,一定要去高雄才請客
過份過份,切心啦!

另外,我想說
頭髮長真的很煩耶
吼吼吼
現在每天都要梳頭髮
很煩的ㄋㄟ!
喔,快讓我剪頭髮吧!
林香雞那傢伙居然叫我留長髮
甲賽啦!!

嗯哼
最近
我隱藏,有事請敲看看
或許,我會回。

BY THE WAY
剛剛按"LOGIN"之後嚇到



整個都是hello kitty是怎樣!?
= =!無言咧!
這樣我會不想登入啦吼!!
好瞎=口=
>>來瞧瞧是長怎樣<<




喔喔,玩個卡丁車吧!
今天也要早睡=ˇ=
喔,睡覺大好!









||*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 考什麼鬼題目嘛,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