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完球,洗澡完發現
我的手一直抖
移個滑鼠也抖,在抖個啥勁


話說,今天睡醒
靠,不是吧
我的右手有點廢
好酸好酸好酸
腰痠手酸
殘了殘了…
昨天突然打很久的球的後遺症
哈,太久沒打了@@
拿出肌樂先生噴個一兩下
很蠢,不小心摸到眼睛

好刺好刺
等著眼淚的流出,哈!
有夠蠢

上C語言去
哇塞哇塞
老師您人真好!!
我明明沒啥對
還給我46分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跟原本想的0分,落差真大
喔,老師我送你好人卡
網路斷斷續續
好爛
玩新接龍玩的不亦樂呼
最後居然累到不小心睡著

學長來問辦迎新人員的意願
阿哈
似乎,是一定要的!?
哈!!好啦好啦!!參加!

中餐吃口福
嘖嘖…
阿龍、大寶、妹妹
噗,真好笑…
原來你們這麼心機阿
阿哈哈…
建銘一定囧爆了
耶!?我在說什麼呢?!
嘿,只有某些人知道,哇哈哈…
大寶還沒跟我講
嗯嗯,先記起來,不然會忘記...

兩節體育課不用上,所以在家動工flash
昨天做到兩點,煩死了
水某權利真大
叫我開冷氣,嗚嗚
這是我第三次開冷氣
哈,住了快一年只開過三次
屌不屌
哈!

簡單的我做一做
難的交給水某做
噗噗噗,做到我都想播"我想對你說"了!!
哈哈哈,水某罵了塞您娘
我則一直唸"我想對你說"的歌詞
哇哈哈哈!!
真的是囧到爆
做不出來做不出來
這次作業真的是靠北到不行
想必又要熬夜了吧
吼吼吼
會被flash搞死
都已經這麼累了,還要拼flash

是說,我把水某送的功夫棒棒糖給拆開來吃了
我盡力了,吃了一個小時多
只見它沒減少多少
靠,太甜太大支了啦!!
我都累了,嘴巴很酸

掃地,來不及掃
管管效率真快
喔喔喔
收個系籃衣服的錢
吼,瞬間噴了870
沒錢了沒錢了囧
拿著一根棒棒糖四處奔波真好笑
用棒棒糖指著別人超好笑
噗,由於真的太大支,吃不完!!
又趕著去比賽
水某准許我丟掉它
不是我浪費,是它真的要吃好久@@
所以所以我丟到垃圾桶了
對不起,請你別來找我
我是不得已的...

呼,要比系際盃排球了
今天要對上應外!!
右手雖然有點殘,但它今天有不錯的發揮
第一場一直追分,贏的相當莫名奇妙
第二場敗在我手上,不~~~
我的右手它不聽使喚
硬是要扣
哀哀哀,對不起~~~
第三場漸漸拉開分數
挖屋,我又扣到一球
嘖嘖…
那大概是我今天最完美的一球吧
噗,贏了!!
好開心好開心
歷經三場激戰
終於打勝仗了…
今天我還有二連跳咧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嘖嘖…
驚!!
原來我踩了很多次的線
囧囧囧
智凱學長說了我才知道
恩,下次要退後一點發球
呼…真的是場激戰

設計系的跟應外系說沒抓我踩線

對不起,我不知道...
哀哀哀

阿龍,我錯了…
我知道我打不好
嗚嗚嗚嗚,我盡力了囧

阿伯學長感覺不像來看比賽的
像來討債的
哇哈哈哈…
好好笑
發覺其實阿伯學長很可愛^^

哈,阿龍的請客到手
賺賺賺賺!!
嘿,阿龍請喝飲料耶!!
好久沒喝,喝一下好啦!
冰淇淋紅茶,謝謝!!
晚餐是水果盒
喔喔喔,媽呀…
我的右手一直抖
奇怪,其實我不緊張阿
它抖屁?
休息片刻

躲避球到底要不要報呢?
哈,考慮一下…

話說,猴子今天騎腳踏車耶!!
酷斃了
有夠瞎趴的啦!!
屌到爆

系排時間

我低手接手似乎有比較好了耶
開心
噗,由於球太少
於是決定對打
嘖嘖…
我還是不太會托球
嗚嗚,還有討厭高飛球啦~"~
扣殺我倒是有興趣

練習練習練習
其實我覺得我們不差
多練習,多努力
加油加油
資管GOGOGO!!

阿志說我照平常這樣打就好
可是該死的手就是不聽使喚
哀哀哀,我還是不太會做球
好難好難

後來的後來,去練發球
哇操
要是能練到那樣就無敵啦
上手發會飄的球耶
酷斃了
可惜我找不到點
嗚嗚,我是嫩B
小寶超強,she can!!
小寶是小寶呀=ˇ=
耶!?
低手發球也能飄
靠,好酷好酷
原來原來是這樣發的
阿志說會不會把我們教太強了!?
不會不會,我們是精益求精


噗,看到猴子騎腳踏車回來咧
哈~好funny
原來他去開會?!
恩哼哼…

是說,今天阿杯好慢才關燈
回家發現
驚!!十點多了!?
原來原來這麼晚了?!
完全不自覺…
呼,下次好像就遇到飛機系了?
哇屋,那些猛女都很強的說
加油加油

抖抖抖
一直抖
現在移個滑鼠還是抖
拜託你別抖了好不好= =!
真是手殘

水某努力的flash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打排球,你在flash
sorry...

比完了
開始flash吧!!
喔喔
真的是做到髒話連連
阿哈
努力努力
吼,很怕明天的上台報告耶
哀哀哀
真的是很機車的作業…
煩死了


好累
拼flash去…











||*抖抖抖,抖不停。廢手!別再抖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