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跟朋友聊到一個話題,關於人生中會遇到的兩個人

於是,這幾天瘋狂的在找之前寫過的網誌

找老半天崩潰之餘,最後讓我找到了!

看完覺得回憶湧上來,是陪伴過我的青春阿…

只是翻著翻著發現,到底以前是要多屁孩啦

看的我無法直視,簡直可以稱之黑歷史(笑)

還翻到以前跟阿完的對話,還有什麼奇怪的神燈條款

到底是三小啦XDDDDD

然後我立馬去密阿完哈哈哈哈

undefined

好的,我今晚就來實驗看看

真的快笑死,要不要這麼認真哈哈哈哈哈

 

 

回頭看最後一篇文已是八年前,八年的距離

太可怕了

改天來好好看一下我到底以前都寫了些什麼(抖

話說找到文章後跟老婆分享,一致認為

"那是在心裡無法抹滅的存在"

你呢?你的人生中是否也有一位在心裡無法抹滅的存在?

 


我想,我會試著努力來記得寫一下網誌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