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雞雞會很慢來
所以就再睡一下
誰知道一睡就睡到上課了囧
雞雞打電話來才清醒=口=
趕緊出門…
奇怪,我的肚子怎麼有點痛@@"
忍著痛跟雞雞進7-11
再忍著去買永和
吃完早餐進去,發覺居然不痛了?
今天不曉得為啥,就是不想卡丁車
然後晃了晃網誌
逛了一下許久未逛的V壇
然後老師說要上機考
嘖嘖,抽到第四位!!
阿哈,水某沒來
馬上打電話給他
噗噗噗…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
老師說如果沒來的話就第三位遞補
不過,後來水某還是來了

給雞雞先載回家了
原本想玩卡丁車到12點去睡個覺的
誰知道一玩就就就...恩...
好多人都任務成功,吃錢吃錢=ˇ=
呵呵,我也成功了XDD!
嘻,另外,我升級了
紅手三
噗,冰山滑雪場追人追到2:49溜!
送溜!!
玩阿玩的
玩到一點十分@@"
關機,出門
敲建銘門
嘻,吹個冷氣
耶!?是不是該上課啦?
OK,GO!
本來要等雞雞,不過都上課了
應該是去了吧~就給大寶載去
喔,今天上羽球
好熱好熱,室內好悶= =!
喔,原本跟水某打,但是被管管抓去打
泰勞跟我打了也沒多久
誰叫他腳殘
SO
我就沒對手了
乾脆就去休息
悶透了
一直流汗
哀,好無趣的羽球課
哈!隱藏實力吧XD!
羽球說實在有點陌生
休息的時候想起高中的時候
常常跟永昌打,哈…打的可刺激的咧!!
每每都噴超多汗,臭翻天XDD!


下課了,跟老師約掃完地再吃冰
跟雞雞蠻餓的
都沒吃中餐
於是我買了薯餅
又去了7-11買了思樂冰
飛機系的是怎樣
一咩人買思樂冰
都變思樂水了啦= =!
雞雞很囉唆,最後才說要吃紅豆餅

天氣這麼熱
我被雞雞虐待啦~~

買完奔向綜三館
大家在討論期末餐會
說要衝大象= =
喔喔喔,橋到後來是大寶要開車
我最後是給水某載
如果月亮沒去的話
原本我是坐車的啦!!
不過因為某因素,所以啦!!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6/30要期末餐會!
恩哼哼…
掃地掃地掃地
四點半,簽名閃人
找體育老師去
耶?現在去吃冰可能來不及吼!
那就等結束吧!!
嗯嗯,先搬好紀錄台、籃子
OK
就緒之後
先去外面透透氣
裡面實在是悶熱
都流汗了囧

出去跟雞雞、小寶聊個天
什麼什麼?
到底還少了什麼系
OK
我決定一一寫出來
設計、材料、動機、車輛、自動化、飛機、資工、電子、電機、光電、工管、資管、財金、應外、生科、多媒體、休閒、製造
嘖嘖…學校有啥系還真的是記不起來囧
系際盃男生總共有18系呢
奇怪,製造系的全名是啥阿?
哈…反正就很多,昨天打完就知道八強了
所以今天比的都無傷大雅
快比賽了
第一場,資管VS車輛
恩,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打的很平靜
我們資管輸了囧

喔,第二場有自動化
恩,阿哲繞周董來了說
不過,那個12號居然沒來= =
恩哼,不敢來嗎?還是!?
自動化VS休閒
恩,自動化贏的輕鬆?
是說,自動化的好賤,幫人家亂倒數
嘖嘖…

反正比兩場下來,都好平靜
沒有什麼起伏
因為今天都不是關鍵賽
八強早已經出來了
嘖嘖
收工
找老師去XD

嘿,賽桑!
阿哈,先寫了下禮拜的紀錄台
嗯哼哼,禮拜四才要比?
嘖嘖…看休閒跟工管誰贏就跟我們打
喔,真賽,都抽到種子

話說,自動化VS休閒的時候
有個女的問我有打嗎?
嘖嘖…不知是不是休閒的?
阿災...

小寶說這禮拜不回家了啦!
於是我也決定不回家了!!

賽桑說要吃冰還是吃晚餐

吃晚餐好了!
話說建銘回家了
不知道在心情不好啥?
嘖嘖…

於是,和小寶、雞雞坐上塞桑的休旅車
前往三媽臭臭鍋
哈哈,笑死我了

賽桑有夠蠢的…

黑嘿,老師請咧!!
賺!

哈,老師很北七
真受不了

話說,那小孩很可愛^^
噗,第一個笑話有好笑到
第二個就有點冷啦XDD!

把雞雞跟小寶放回宿舍
我再回去排球場那牽車
老師說應外的每個都能跳投
嘖嘖…
每個!?
恩,我想煽火鍋!!

牽回車
回家洗澡
逛論壇、打網誌
聽說我日文還沒唸耶!!
哈哈…
真煩!!
不想念!!
明天要考試!得早點去!!
九點55分

雞雞說要去斗六看神鬼奇航3
噗哈哈…
GOGOGO
雖然沒彰化的便宜
哈!

OK
背日文去!


阿對!
昨天被應外的打到鼻樑
今天我按它居然會痛
我的天呀,可見昨天那下有多大下= =
哀,雖小












||*大腿殘、小腿殘、右膝蓋殘。我的腳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