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智障喇塞到很晚
你就是小胖小胖小胖小胖
哼哼,參加飢餓三十有很了不起膩?
吼吼吼,我也想買車啦吼
瞎米鬼
男朋友隨便抓的喔?
操!當我這麼隨便
哈,要找司機膩?
物色物色!!噗哈哈
很蠢的兩個人,在比男人誰比較多
哈!!虎科勝!!工科比你們多咧咧咧咧!!
高應輸了啦啦啦啦啦!送!

從鬼電腦那邊搬了好多舊照片過來
想說我以前照片到哪去了
原來在她電腦裡囧
哈,搬到我電腦快當了我
超多的我的媽
發現一堆東西
唷唷唷,真是懷念

把四號的影片給他貼出來
讓你紅一下,哈哈…
三分沒進是重點,嘖嘖

是說,今天睡到一點耶!!
早上沒課,賺!!
一起來就是全身痠痛
腿伸的直了
但是按他還是很痛= =
恩哼,穿的很休閒
因為我想說我不會動吧
結果,我還是動了
跟雞雞打了一下羽球
哈哈,打爆小雞~~啦啦啦
疑?
雞雞說那是飛機系一年級
阿?有猴子!?
驚!!所以他真的是一年級
天阿,怎麼一年級都這麼可怕...

瞎毀,外面下大雨=口="
喔喔喔,飛機的跑來裡面打籃球
昇哥報play one
哇塞塞塞
飛機墜機機機啦!!
哈哈,不過打到累了
年紀的問題?
笑死我了

喔喔喔,留了一堆汗
我親愛的小綠POLO衫我對不起你囧
去7-11買個水而已
出來噴大雨是怎樣
趕快跨上雞雞的車
媽呀,是一路狂奔跑進綜三館的
雨噴太大了啦吼
頓時雞雞變成了真正的落湯雞
哈哈哈
啥!?
吃冰!?
吼吼吼,我都狂奔過來了
總不能叫我再回去吧囧
so我很乖的掃地
小寶他們帶冰回來給我跟雞雞
嘖嘖,吃到都冷起來了
下雨天騎車好冷好冷
雞雞這傢伙完全擋不住我~"~
好吧,我太胖我承認
提早去練習24秒
嘖嘖,第一次用外掛

那個禿頭教練真的是很煩
吵死了了了

潘一婷不准輸!!
生科加油!!
yeah
今天是男生與女生的冠軍賽
女生:生科VS休閒

噗,潘一婷幹的好
都給你打就好啦
還有40號小隻的
罰球真的很可愛
哈哈,李承軒叫我帶回家= =
我還以為他大一咧,原來是大二
嘖嘖,看起來就一副菜鳥
啥?比三分?OK阿!!你帶賽啦!!
你走了所以我才變準~~
哈!!

我只能說,根本就是潘一婷跟小隻在得分
休閒也幾乎是43號在得
恩哼,休閒追不上生科的分數
逼逼,比賽結束
恭喜生科獲得冠軍!!

潘一婷恭喜阿^^
得了34耶!!超屌…
不過沒破我的五顆三分
今天怎麼回事,都跟我昨天一樣準
我覺得,換籃球有差說真的...
不然我前兩場怎麼會打的這麼悶
哈哈…

OK換人當紀錄
我變成了觀眾
yeah
男生冠軍戰is  飛機VS光電
原本光電領先
後來飛機開始熱了
逐漸拉開比分
光電4號真的跳好高
專五了呢!!
沒想到他最後畢業了=口="
噗,光電5566超強阿!!
66我欣賞你,超屌
不過,飛機實力真的有強
難怪會七連霸
so
正當覺得已經沒啥可看性
感覺光電會輸的時候
66他連砍兩顆三分
比數追到只差8分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好high好high
光電加油阿~~!!

雖然最後還是敗給了飛機
不過我開始欣賞光電了
呵呵
阿源學長說66比55強
恩,我看的出來
兩個都校隊的呢!

恩哼,比數85:75
只差10分,不多
飛機順利拿下八連霸
哼哼,到底誰可以讓飛機墜機呢?
拭目以待
哈!!

阿源學長整個超討厭3號的
笑死我了
還幫他數失誤
噗哈哈…一臉的嫌惡,笑死我了
原來光電喊的英文是defend
我總算知道了!!
level這麼高喔!!防守唸英文
嘖嘖…

大家都餓了
衝衝衝
衝向一樂
餓了的小寶衝進去佔位子
看安德魯一個人很孤單
我們四個陪他一起吃
哈,我一進去
他就問我是不是昨天投三分那個
我說,是,正是在下我
哈哈,他說我昨天真的是嚇到他了
三分砲火太猛烈
噗哈哈…
經由一樂
我們認識了安德魯這位原住民校隊先生
建銘破梗破的真快
大家笑翻了
手機是破綻

還沒開始吃,三八仔打電話給我
噗,我知道庭雅考六百多阿,要推高第一吶吶吶
青蛙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啥?暑假不回家?
喔喔喔喔!!
你等我,暑假我會去高雄找你;)
喔哈哈
高雄高雄
wait for me!!!

裁判也來吃一樂
啥啥啥?真的要組女籃阿?
酷斃了,那可以找好多好多人耶!!
呵呵呵…
驚!!
99號也吃一樂
恩哼,感覺他很紅喔!!
幾乎大家都認識
嘖嘖,才一年級耶..
安德魯真的有像楊宗緯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原住民都這麼好笑嗎?
噗哈哈…

小寶,大喊安德魯唱歌阿~~
哈哈哈!!

OK
大伙兒喀完散會

洗完澡上線

我的腳沒啥事
影片讓你紅一下
蝦米!?
高雄?
驚!
我?
真假的
開玩笑的吧
最好是吼
原來有一段故事
嘖嘖
有一腿啦
有一腿啦

鬼突然叫我給她照片

照片太多太帥了
如何叫我選一張呢?
你說是不是嘛!


經鬼轉述
智障你再蠢一點沒關係
幫你介紹咧!!
笑掉我大牙了
正想ㄉㄧㄤ你的時候
才發現你不在
吼吼吼
明天再ㄉㄧㄤ
哈哈哈


財金跟動機迎新是一起的
喔喔喔...
挖屋
會認識很多妹喔

啥?鬼19學分
我也好不到哪去
才20
課也太少了吧
翻了一下
工科課真的很滿耶
嘖嘖
金摳連

Innocence超好聽
鬼練唱著
這首真的不太好唱

經濟報告修正了好多
建銘居然下線了= =
跟水某弄好之後
討論一下
差不多了


累了
明天的報告一定被ㄉㄧㄤ阿
哼哼
不管了
硬著頭皮啦!




晚安













||*心情不好是因為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