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名問卷,複製題目。
‧其它想寫的歡迎自行領取。

●複製題目下面開始:




⊕ 一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周胖淵 ]

- - ★’生日呢 , [ 1988/04/28 ]

- - ★’星座呢 , [ 金牛座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 ]  

- - ★’現在很煩嗎 , [ 每天都很煩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of course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疑?有嗎?阿災!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忘了咩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那就走吧!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不知道耶!很少吵架!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沒啥吵哪來的合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心都碎了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看心情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目前是友情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物色中!哈!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還在物色咩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沒有的事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撞壁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沒有?一半一半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嗯哼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很重要嗎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心都碎了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maybe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爹、娘、姐、哥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我娘很爆笑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沒有咧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還OK阿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because love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吧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有時候會阿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忘了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莫名奇妙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換版面達人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論壇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不到一年吧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還不錯阿 ]

- - ★’他 / 她的優點 , [ 版型做的很棒;) ]

- - ★’他 / 她的缺點 , [ 沒有吧!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還不錯阿 ]

 

⊕ 二 深入詢問 ⊕

(01) 耳洞: 不敢穿

(02) 染髮: 有想染,沒染

(03) 抽菸: 不抽!

(04) 喝酒: 不喝,有些例外

(05) 寵物: NO

(06) 牙套: NO

(07) 手機: YES , 幾號自己湊

(08) 出國: 沒耶! 帶我去英國吧;)

(09) 戀愛: not yet

(10) 自殺: 曾經想過,但我沒蠢到要做

(11) 自拍: 常阿,自戀狂耶!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自拍程度算還好的囧

(12) 網咖: 用一隻手指頭可數的出來我去過的次數

(13) 刺青: 好黑道,我沒這麼黑! 哈!

(14) 接吻: 這麼羞的問題,嗯哼! not yet

 

⊕ 三.10樣(最想做的事)  ⊕


1。 換手機,雖然手機沒拿來幹麻。

2。 買機車,買安全帽!

3。 虎科組女籃吧! 這樣才有目標

4。 去黃金海岸! 我愛我愛我愛!

5。 去英國! 我嚮往的地方!

6。 好好唸好英文,練到可以跟外國人對答如流。

7。 大家聚聚,一起去唱歌!

8。 去鹿港吃花生+冰淇淋! 聽說蜘蛛哈尼你欠我很久了!

9。 交男朋友!? 屁! 只是喇塞! 湊著點用..想不到了咩

10。 當然是睡覺啦!!

 


⊕ 四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 我家傑先生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 我不會游泳,我也跳下去!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 很多耶! 西洋樂居多!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 百寶袋就可以啦!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 因為愛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 有這回事?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 活著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 蜘蛛人?神鬼奇航?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 三分球進了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 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 男生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 很少拍貼了,沒有視訊,手機照相機功能殘了,沒有相機。你說我還能拍?當然是用別人的! 手機或相機吧!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 很累 ]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 驚! 我沒去過耶! ]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

16:想去的國家 ? [ 英國 ]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 囧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 對狗不熟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 平衡之 ]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 倒追? 哇靠,我有這麼屌? ]

21:目前的煩惱是 ? [ 睡眠不足 ]

22:你喜歡裝色嗎 ? [ 為什麼要裝?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 都假的吧= =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 Never! ]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 臉阿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 南部吧 ]

27:你崇尚名牌嗎 ? [ 還好咧 ]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 傑先生(羞)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 變瘦吧! ]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 要看是誰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 身邊吧! 或者都重要!?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 去英國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 好深奧的問題,下次回答你 ]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 funny、sunny ]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Not yet! ]

36:現在開心嗎 ? [ 嗯哼! ]

37:最多便秘幾天 ? [ 誰會去記阿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 睡覺阿! 一定要的 ]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 期末考 ]

40: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 吃屎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 沒想過,想像很可怕的 ]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 心都碎了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 無顏見江東父老,不過我真這樣就酷了!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 睡覺.籃球 ]

45:你喜歡我嗎 ? [ 那個受詞的我是誰?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 看是哪一型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 跟瘦子扯不上關係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 嬌小吧! 男生都愛 ]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 似乎沒有 ]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 讓我死了先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 叫他去死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 看情況 ]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 各有好處,不予置評 ]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好問題,改天告訴你! ]

55:累了嗎? [ 很累 ]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 不知道 ]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 我覺得很猛 ]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廢話,裕隆! ]

59:心中對象: [ 你 ]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 還好 ]

61:噯壹個人,需么付出多少代價: [ 天知道 ]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因為愛 ]


   點人時間(拾位):

     01  謝智障 : 我就是要點你怎樣? 誰叫你上次點我!

          嘿嘿,我想點樓上這傢伙就好!!
          啦啦啦,來追我呀!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