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耶! 有沒有搞錯
三樓已經變烤爐了啦
髒話都想飆了我跟你講
奔到二樓睡地板
睡到快12點
先是謝智障打來

剪什麼葡萄啦
工作又不用找了膩
明天你再剪我就殺了你
由於我還在睡
嗯嗯哼哼的掛斷
12點我娘也CALL我
是怎樣
全世界都想把我叫起來就對了

早餐又變中餐了
牛奶好好喝
突然又想睡了
老媽說去樓上睡

這樣我就會開電腦啦
所以說我開了

我想想我今天幹麻了
挖哩咧
我是不是該開PS啦
真糟
結果到最後也沒開
糟糟糟糟

CSS看到都會頭暈
都快腦殘了
幾百年沒碰CSS了
說!
謝禮呢?

睡什麼覺
我有叫你
自己沒聽到的喔

不知不覺時間過了
我又浪費時間了

不能這樣下去

還有
被邀請當板主

其實我意願沒多大
可是又不好拒絕囧

我得盡責才行

發現了一些事情
嗯哼



吃完飯
坐在客廳坐著坐著
居然想睡了
被姐硬是打醒
趕緊去洗個澡
老媽在唸
你回來不是在玩電腦就是睡覺
叫我乾脆回虎尾
喔NO
我明天要找了吼


開了幾百年沒開的PS
怎麼一點FU都沒有
太久沒用了
悽慘壯烈
製圖真的是一大難題
哀哀哀
最近大家都在送圖
整個愧疚
怎麼辦好呢


老爸突然很早回來
剛好有人叫我換電腦
剛好老爸叫我關機
三分鐘
impossible


姐在用PPS看電影
躺著躺著
差點就睡著了
哈哈哈

離線了
喔NO
我囧了


哪有賠不完的啦吼
我姐要用電腦我也沒辦法阿


連智障也離線了
囧!
阿明天時間還沒橋就給我走了
到底要幾點找工作阿我的媽= =
吼ˋˊ

香雞也下線了
囧!
我對不起你們=口=



還有
恭喜指考結束嘎
蘇蜘蛛帽子記得嘎
看你網誌說你要去香港!!
喔喔喔
紀念品別忘了嘎!
哈哈哈=))











||*不要再剪葡萄了智障,為了拯救你,我們快去找工作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