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的
一大早五點多被旋震叫醒
是的,今天要陪他去靜宜考試
SO!
起床裝備完畢,防曬OK
阿遷打電話來
噗,他騎腳踏車在我家門口了驚
驚!六點咧
老媽訝於我爬的起來哈!
跟阿遷步出巷口
好餓
天人交戰之後決定去莉娟家隔壁買早餐

我說,貨車司機阿
我有看到車好嗎= =
當我眼瞎膩
還一直叭!重點還閃大燈= =
北目
認不住罵了操你Mom的

上車後
跟阿遷哩哩雜雜喇賽
WOW
阿遷要去念環球了呢
以後在斗六而已很近吶
可以一起回家:D

靜宜到底在哪
好不容易找到了
WOW
不騎車或開車的話很累囧!
任垣樓
一直在猜"垣"唸啥音
最後還是被我想到的
哈哈哈 ㄩㄢˊ垣
嘖嘖…

建築都還不錯
只是後來發現他這樣建築很悶熱
嘖嘖
旋震去考國文
我跟阿遷去晃晃校園
餐廳沒啥= =
往上走走走
圖書館不能進去
走走走
阿驚驚驚!
有7-11
阿哈哈,有點餓了
買個涼麵吃,很久沒吃了
到另一邊的樓梯間吃
謝阿遷你造孽喔
在中庭好無聊

第二節決定去陪考休息室
Mom的
客滿沒位子
坐在門口還比較涼

後來的後來
發現了我門所謂的"難民窟"
哈哈哈
冷氣超強
棒啦!
今天實在是熱到暈
害我一直造口業修不了口德阿怒
跟阿遷在那邊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中午了
吼吼吼
最佳位子都被搶走了= =+
只能窩在一小塊那邊
真可憐!
後來去晃了一下
用了一下瀏覽的電腦
哇操
登入PIXNET
被看到隱藏文了囧
其實也沒啥哈
看照片就看照片
少囉唆

旋震說那啥鬼話
我戀愛了?
假賽啦!
是從哪裡看出來膩= =
最好是有吼
還一直說我去高雄是跟男朋友
都說鄭霸漆是女生了吵死了
少囉唆

跟阿遷說了所謂的事情
嗯哼
就這樣
沒怎樣

晃回去之後發現有位子了!
好HIGH!

話說,中午7-11真可怕
東西全掃光
我整個傻眼吶
旋震只好默默的買個電池
因為相機要沒電了哈

放屁事件嘛
真的是無意識咩
少囉唆
害我喝水一直噴
差點噎死
真是夠了喔

我說難民窟真的很涼吶
不過我睡到有夠冷的啦
都蜷縮在一塊
其實難民窟蠻難睡的
我真的很想直接躺在地上說= =

阿遷看到蜘蛛大驚
原來你怕蜘蛛哈!
嫩BBB
第二還怕蟑螂咧
我都玩蟑螂的咧
還說要拔掉它鬚鬚
笑死我了=]

嘖嘖
難民窟要關了
移駕到陪考休息室
呼,終於有位子了
玩起相機
旁邊那老人真的有黃濃的FU吶!

考完囉
看到有人在打籃球吶
真想打球
不過這種天氣還是算了

邊走邊唱歌
True、Just so you know唱一點
北目的阿遷在那邊True and false
欠槌= =
少囉唆

打算坐計程車
啥?
500?一個人100
話說,還好沒坐計程車= =+
因為坐公車也才45...
不過坐還蠻久的
噗,還買了吃的上火車吃
坐公車時我睡著了
坐火車時我也睡著了
感覺我無時無刻都在睡
哈哈哈
真的好累

到員林後去光南晃晃
恩哼哼
我發現我左肩膀快壞了吧
很痛很酸
感覺肩膀越來越硬囧!

阿對,一直忘記說
靜宜的校警很誇張
不能停車的地方
校警直接踢車讓它叫耶= =
阿遷有錄起來,晚點放上來


我的"挖操"配音很不賴吧哈!
畫面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出他踢車囧!


噗哈哈
今天真累

旋震說會計考英文的
誇張啦!
整張都英文誰會阿
至於經濟的菲利浦曲線
沒記錯應該是失業率跟物價上漲率吧!
我都忘了~"~
還有痛苦指數哈!幾百年沒碰經濟了
嘖嘖

明天旋震要考最後一間了
好累喔
你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嗯哼


↑阿遷手機照的,我臉很蠢

話說,在等車的同時
曉娟打電話給旋震
WOW
好久不見吶
好啦! 下次約出去玩吶
不過這幾天我想休息囧!

蜘蛛說還是在彰化唱
我說
我好累我不去了

於是聽說最後是無限期延期了

把照片傳給了美月
呵呵

坐車的時候打給鄭霸漆
很HIGH的感覺嘛!
最後不用去找他了
因為我書還沒看完

今天拍照的興致因為熱天氣而大減
雖然還是拍了不少哈!

然後,總算把前三天的網誌給補完了
我真的累了


睡!






||*字字不離操,我要修口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