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睡到一點半,WOW!睡好久
老爸老媽已經去台北了,不在了~"~

恍惚的在電腦前幹了什麼事
忘了

只記得跑去爆爆王



GUN,就沒有吼
GIBA三小,再講再講再講
給我收回你的話,王八烏龜蛋
你他MOM的愛講,當你是瓊瑤阿

我˙懶˙的˙理˙你

真的是有病,沒救了沒救了!


晚上載姐去國術館,很久沒來這了
哈,每次扭到腳都會來這,嘖嘖…

之後又回埔心,載姐去看牙醫
看的蠻久的,坐在那邊看豪門本色哈!


回家後,突然有想睡的FU了
連電腦都懶.....

姐說我頹廢,是阿! 我頭髮是該剪了!
讓我想想我該啥時剪呢!?



挨! 蘇蜘蛛你真的留在彰化了吶噗!
大葉離我家很近的啦噗!
約好禮拜日囉~~等我嘎:D
黑嘿,花生+冰淇淋要兌現囉噗XD






||*打算頹廢到開學前嗎?真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