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在搞訂閱系統這東西
有夠難弄的啦! 本來是用Rmail來用…
不過後來我換用feedburner
也就是重灌狂人的訂閱系統
其實是自己摸索出來的說! 以後就用它啦
有需要教學的再說囉:D
另外,我要講一下怎麼訂閱
在框框那邊輸入信箱按GO
會跳出一個視窗,輸入驗證碼送出
信箱會寄確認信,點一下網址確認
這樣就訂閱成功啦! 我有新文章你就會收到信喔^^

歡迎大家訂閱囉! 雖然都是流水帳哈!

再來,閒到去養了隻水滴! 其實我養兩隻耶!
一隻在...嗯哼! 話說不太會用水滴耶!
怎樣才會長大長大阿? 哈哈哈=)
還煩請各個高手教教我囉!

喔,我要推薦重灌狂人,這是一個好網誌喔^^
一些訊息都是從那邊來的喔:D



還有還有,把很多我有放連結的
有在我的蒐藏裡的都刪掉了,既然有連結就不需要蒐藏了^^
其他特定的我就留著囉:D (像是別家的! 不是PIXNET的!)

話說部落格觀察排名一直在8300上下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