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SIA那邊發現your rss,其實之前在論壇的時候
阿薰有貼出來過! 不過我沒加入我的最愛@@
導致我現在有時候找不到RSS! 不過還好有這個
真的很方便喔! GO TO YOUR RSS
˙進入頁面之後,輸入部落個網址


˙會出現兩個網址,兩個都可以用喔!


這樣就知道自己的RSS啦! 另外我發現這還有提供兩個服務
不用註冊,直接貼上即可的東西,也就是我網誌下面的兩個東西


第一個是RSS標誌,只要按右鍵複製捷徑就可以複製RSS
第二個是動態Flash看你最新的十篇文章,蠻特別的喔!
來教大家怎麼弄,首先一樣進入your rss
按BLOGPARTS


會出現此畫面,圖上有說明是什麼


想要用哪個就按哪個進去…

˙最新十篇文章教學


˙RSS標誌教學



OK! 講完啦!
各位應該看的懂吧:D
我個人是覺得最新十篇文章那個很帥氣


不懂再回應給我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